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刀片”风波未过又现假冒月饼礼盒 李子柒官微打假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9-28 08:1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7日晚间,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关于近期市面上出现“李子柒我爱北京天安门月饼礼盒”假冒产品,作出以下情况说明,请大家谨慎辨别。

/strip/quality/95/ignore-error/1|imageslim />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

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声明称,近日,我司接获不少投诉,指市面上出现一批仿冒“李子柒我爱北京天安门月饼礼盒”的商品。经比对,该批产品属假冒伪劣产品,此类制假售假行为、已严重影响到“李子柒品牌”以及合作方天安门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及公司商誉,并已触犯法律法见。我司已收集相关证据并提交相关执法部门,执法部门已开展相关调查处理工作。

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表示,对于此类制假售假行为,我们绝不姑息,并将配合相关执法部门严肃处理。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还详细列出真假货对比细节,供大消费者参考辨別。

值得一提的是,李子柒品牌近日正陷入另一场麻烦。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在李子柒品牌螺蛳粉中吃出美工刀片”,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第一时间调取了当日生产工厂组装车间的所有视频资料,排查后并未发现美工刀片。

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表示,本次出现大量有预谋有领导痕迹的无底线抹黑,已经严重影响了健康合法的商业环境,并对品牌名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strip/quality/95/ignore-error/1|imageslim />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

不过,据南 方 都 市 报报道,曝光“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的消费者在看到李子柒回应后,也更新了消息。他称自己说得都属实,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并且从来都没有联系过营销号,只是在小组发帖。另外,发贴网友称朋友并不想把事情闹大,只是想维护消费者权益,所以将此前内容删除,若后续李子柒品牌仍认为过错是消费者,那么往后就按照法律程序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