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10月20日)

证券之星 2020-10-20 02:1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汇发展:拟14亿元投建生猪养殖项目

金莱特:拟合作生产销售空气净化产品

河钢资源:股东余斌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佳禾智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4.5%股份

道明光学:拟投建年产100万平方米石墨烯膜生产线

*ST天娱:拟合作打造数据流量生态园 打造流量价格洼地

三只松鼠:拟联合多家供应商20亿元打造三只松鼠联盟工厂

天齐锂业:预计2020年度亏损13.6亿元至22.7亿元 亏损幅度缩窄

长青集团:拟2.5亿元投建满城区纸制品加工区热电联产项目二期

捷捷微电:拟发行可转债募资近12亿元 投资功率半导体“车规级”封测项目

壹网壹创(300792)10月19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1亿元,用于自有品牌及内容电商项目、仓储物流项目、研发中心及信息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航新科技(300424)10月19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投资于飞机综合保障项目(民用)、民用航空设备国产化研发中心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中钨高新(000657)10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有色有限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36亿股股份,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全部转让给五矿股份。交易价格6.90元/股,股份转让价款为37亿元。本次收购系中国五矿根据整体安排实施的内部结构调整,交易如实施完毕,湖南有色有限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五矿股份,公司实控人仍然为中国五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