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资本力量 - 正文

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0年度评选开启!

证券之星 2020-10-22 13:2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即日起至12月12日,企业可通过活动官网报名参与资本力量年度评选。11月16日起,网友可通过资本力量官网或证券之星参与投票,选出在中国资本市场做出卓越贡献的金融行业领跑者。

证券之星始创于1996年,是自中国互联网发展早期就开始提供财经资讯的专业网站之一。公司长期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精准、深度的财经资讯服务。伴随中国互联网同步成长,在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的历次各项权威调查与评比中,证券之星多次获得第一,并连续六届蝉联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优秀证券网站”榜首。

经过20多年的沉淀,证券之星逐步发展为国内注册用户多、访问量大的知名财经门户网站。在“让投资更简单”的使命驱动下,证券之星专注于打造一个兼具财经资讯服务和金融数据服务的财经垂直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合规、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

自2012年起,证券之星已成功举办8届资本力量评选,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资本市场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发声,为中国金融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资本力量评选也成为了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业内盛典。

本次评选,邀请了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以及业内专家参与评选。奖项涵盖上市公司、银行、证券、基金、保险、期货、信托、外汇、金融科技、金融服务十大板块。其评选流程的专业性、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和含金量得到业界广泛认可,是中国资本市场高规格的年度评选盛会,亦是业界实力高标准的证明。

评选时间

1、企业推荐或自荐:10.8-12.12

2、网络投票:11.16-12.25

3、专家评审:12.26-12.31

4、榜单揭晓:2021.1.8

资本力量活动官网:http://zbll.stockstar.com/select20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