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10月26日)

证券之星 2020-10-26 01:3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片仔癀:拟将片仔癀化妆品分拆上市

南新制药: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停牌

澄天伟业:澄天合伙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蓝盾股份:深圳博益拟减持公司不超1.60%股份

华仁药业:控股股东一致人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新赛股份:拟合作建设年产30万吨聚酯弹性纤维项目

国创高新:控股股东及一致人等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

ST乐凯:拟收购乐凯化学71%股权 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紫天科技:拟1亿元收购互联网广告分发公司Clockwork

大北农: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3.9倍

古鳌科技(300551)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43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慧银行综合解决方案与智能设备研发项目、金融衍生品增值服务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奥马电器(002668)10月23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北海卿云发行股份3.25亿股,发行价格3.86元/股。募集资金12.55亿元,投资于跨境电商智能营销云平台、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完成后,北海卿云持股比例23.08%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张炅成为公司实控人。公司股票10月26日起复牌。

金奥博(002917)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京煤集团、京煤化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金奥博拟与京煤集团以成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进行业务合作,其中金奥博拟以现金进行出资,京煤集团拟以相关资产进行出资。前述出资完成后,金奥博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京煤集团持有合资公司49%的股权。此次交易可能会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该协议的签售将进一步加强公司智能装备技术优势和生产领域资源的深度融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