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电解铝价狂飙7个月 四只个股迎来掘金良机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11-24 15:2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电解铝价狂飙7个月 企业大喊给力

今年初,因疫情影响,新项目建设效率下降,市场对电解铝全年行情普遍看衰。不过,铝价在二季度的突然启动,从整体深陷亏损,到利润冲上历史高点,电解铝行业仅用了半年时间。随着10月底三季报公布完毕,包括中国铝业、云铝股份、焦作万方等头部企业,受电解铝价格的带动,业绩狂飙,股价飞涨。以云铝股份为例,进入10月后,股价上涨了73.4%,截至11月20日,今年已涨停8次,其中4次发生在三季报公布后的11月。

在券商人士看来,供给侧改革已让电解铝发生结构性变化,供给缺口有望维持,预计电解铝行业的高盈利有望贯穿2021年全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