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深夜通报!深圳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多个小区连夜测核酸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5-27 08:4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夜通报!深圳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多个小区连夜测核酸)

深圳龙岗区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5月26日晚,深圳市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5月26日,广东深圳龙岗区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系在对境外输入关联无症状感染者相关重点人群排查时发现。

5月26日,龙岗区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系在对境外输入关联无症状感染者相关重点人群排查时发现。相关情况如下:

杨某,男,54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塘贝二巷,海纳展示工厂员工。5月25日初筛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

何某,男,15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安良八村良华街,曾在海纳展示工厂逗留。5月25日初筛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

杨某、何某的密切接触人员已全部集中隔离,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所住楼栋已落实管控措施,所在小区及途经场所均已完成终末消毒。后续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发布。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科学佩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及早接种新冠疫苗,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深圳市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5月26日

深圳防疫一线,核酸检测不停歇

5月26日,深圳盐田、龙岗、罗湖、福田、南山区多个小区连夜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莲花街道福中社区工作人员告知,医护人员晚上九点多已到达小区内,连夜为该栋居民做核酸采样。

晚上11点05分,在深圳市坪山区一处住宅片区,医护人员正在为居民进行核酸咽拭子采样。

深圳公交停运?回应:司机全员做核酸 今早恢复正常

40分钟等不到的公交。”5月26日,多位市民反映深圳公交大面积停运,路上见不到公交车。

对此,深圳巴士集团工作人员回应:为了广大乘客的安全,深圳巴士集团司机全员做核酸检测,27日上午交通将恢复正常,对市民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近期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邀约激增 市民请尽早接种第一针

深圳特 区报报道,近日,江西、贵阳、西安等多地卫健部门发布消息称,6月10日至30日暂停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的通知,提醒公众应尽量在6月9日前接种第一剂次疫苗。有深圳市民留言,福田福新社区也发布了通知:“6月9日前,以开展18-59周岁第一剂次接种为主,6月10日始,停止接种第一剂次,全力接种第二剂次。”

有市民朋友咨询深圳的新冠疫苗的第一针接种时限问题,5月26日上午,记者致电市区多个社区咨询了相关情况。

福新社区工作人员回复,确有通知辖区居民在6月9日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的工作人员回复暂未接到相关通知。梅林街道办工作人员回复,目前还没接到正式通知,不过也获悉有部分社区已发布了9日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的消息,并表示最好尽早接种。

5月26日上午10点多,记者登录“i深圳”新冠疫苗预约系统查询发现,5月26日当日,除龙华区还有个别接种点有号、有疫苗外,其他各区都已约满。据梅林街道办和福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因为盐田区出现疫情,传播风险提升,预约新冠疫苗接种的市民激增,每天放号后很快就被预约完。“建议还没接种第一针疫苗的市民朋友,每天下午登录预约系统查询,有号放出时尽早预约。”

广州1地升为中风险

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风险等级评估,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5月26日起,广州市荔湾区鹤园小区东片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