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又到中报考核季,估值在天上的医药板块,究竟谁有“真实力”?(附中报业绩预测表)

来源:选股宝 2020-07-01 13: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医药中报高增长的都在这 ①药店:慢病长处方、互联网+医保等因素的驱动下,药店板块上半年业绩实现较高同比增速,预计大参林中报增速+40%; ②核酸诊断及医疗器械:中报预增公司有蓝帆医疗(+230%)、鱼跃医疗(+50%)、万孚生物(+55%)、凯普生物(+40%)、金域医学、迈瑞医疗(+20%)、乐普医疗(+25%)等 ③CRO和原料药板块:健友股份(+35%)、天宇股份(+35%)、仙琚制药(+20%); ④创新药:贝达药业(+130%-150%)、恒瑞(

今年上半年医药板块涨得如火如荼,估值已经不敢看,马上中报业绩考核来临,究竟谁是真“实力”,还是潮水褪去后谁在裸泳?中泰证券对医药各个细分板块的重点公司做了中报业绩前瞻(文内附表)。

1、药店板块

Q1受益于口罩、消杀等防疫物资需求增加,Q2此类需求虽有所下降,但慢病长处方、互联网+医保等因素的驱动下,药店板块上半年业绩实现较高同比增速

中报高增:大参林(+40%预测中报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益丰药房等。

2、相关核酸诊断器械及第三方检验中心

包括诊断试剂、监护仪、呼吸机等生产企业等,受疫情影响,增速较快。

中报高增:如蓝帆医疗(+230%)、鱼跃医疗(+50%)、万孚生物(+55%)、凯普生物(+40%)、金域医学、迈瑞医疗(+20%)、乐普医疗(+25%)等。

3、CRO/CDMO/API板块

行业高景气,全球地位重要性凸显,关注康龙化成、凯莱英、药明康德、泰格医药等龙头,

中报高增:健友股份(+35%)、天宇股份(+35%)、仙琚制药(+20%)等。

4、6月创新药接连获批

获批公司:恒瑞医药、信达生物、三生国健

中报高增:贝达药业(+130%-150%)、恒瑞(+15%)

6月国家药监局批准了多个新药上市申请以及2款PD-1药品新增适应症的申请,包括:

赛诺菲全球首个特应性皮炎靶向生物制剂普利尤单抗注射液获批;

信达生物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正式获批;

三生国健创新药伊尼妥单抗获批上市,用于治疗乳腺癌;

恒瑞PD-1单抗(卡瑞利珠单抗)新增 2 个适应症,分别是单药二线治疗晚期食管鳞癌、联合培美曲塞和卡铂一线治疗晚期或转移性非鳞癌非小细胞肺癌;

默沙东K药(帕博利珠单抗)第5个适应症获批,用于治疗PD-L1阳性(综合阳性评分 CPS≥10)、既往一线全身治疗失败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食管鳞状细胞癌(ESCC)。

x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达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