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博睿数据:国内IT性能管理赛道唯一标的,华为阿里都是它的用户,对标美股公司110亿美元市值起步

来源:选股宝 2020-08-26 12:0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只要有网的地方都要用到它 ①公司是APM行业龙头(应用性能管理),产品贯穿网页、APP、中端网络、后端服务器等检测领域,是IT运维管理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②全球来看IT运维比较成熟,整个APM市场跟随互联网规模不断扩张,国内起步较晚,正趁5G、物联网机遇弯道超车,公司是国内实力最强劲的。 ③百度、腾讯、阿里都是公司客户,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公司客户拓展至华为、南航、平安、本田等各行业头部客户。 ④预计未来3年公司各项业务都是30%+以上增长,对标美股2家

分享一下博睿数据的逻辑,近期创业板的火热已经盖过科创板风头,市场关注度减弱反而为科创板公司可能带来一些机会。

博睿数据是APM龙头,客户实力强,国内稀缺,海外对标的两家公司市值都在110亿美元以上,博睿数据可能是国内该赛道唯一标的。

1、什么是APM?

APM全称是应用性能管理,是IT运维管理的重要分支,主要用来监测、分析、优化企业软件应用的性能状况。

如APP是否卡顿崩溃、交易的响应时间、服务器负载情况等

可以说,任何应用程序、网页、工业系统都要用到它。

博睿数据是国内APM行业龙头,已经形成了贯穿前端网页、APP等应用(数字体验监测产品)、中端网络(网络性能监测产品)、后端服务器应用(应用发现跟踪和诊断产品)的完善的端到端全业务链产品体系。

将企业从“事后发现问题、紧急处理”的IT运维思路逐渐向“事前预警问题、事中快速定位问题、事后溯源”的理念引导。

从市场来看,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整个APM行业持续扩容。国内企业虽然起步较晚,但5G、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不断赶超下, APM行业也将迎来弯道超车技术。

2、从互联网拓展到行业用户,客户质量极高

初期,公司下游客户主要是大型互联网企业,包括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

随着传统领域数字化转型,公司快速拓展至制造、航空、金融、汽车等行业。客户包括华为、南方航空、平安集团、嘉实基金、新华保险、招商银行、广汽本田等。

未来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渗透,公司业务边界将不断打开。

3、业务持续高速增长,对标美股同行,当前市值被低估

根据国盛证券预测,公司业务未来三年至少保持30%以上增长。

对标美股的Datadog、Dynatrace分别250亿美元和110亿美元,公司当前仍被低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睿数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