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宁德时代股价突然大跌6%,发生了什么?分析师盘中紧急点评

来源:选股宝 2020-09-07 05:0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头突然暴跌,发生了什么 ①近期受广汽新能源AionS三起自燃事故、2020款AionS改换NCM523电池、”放弃“811路线等负面信息影响,宁德时代回调。 ②宁德时代主导开发多层次差异化电池品类坐拥全球最优、最大客户群,如CTP方案(中国一线客户)、低钴低镍(欧洲及中国客户)、磷酸铁锂(特斯拉等)等,2020年海外市场份额有望超预期。

今天宁德时代暴跌6%,市场非常关注。

近期受广汽新能源AionS三起自燃事故、2020款AionS改换NCM523电池、”放弃“811路线等负面信息影响,宁德时代股价短暂回调不改长期竞争力,随着海外动力及储能市场从0到1突破,成长趋势不断提速。

网上流传一张截图,供大家参考:

造车新势力近期披露8月数据,蔚来交付3965辆再创月度交付新高,预计9月可达5000辆,理想ONE交付2711辆创单月新高,威马交付2057辆,创年内销量新高。2019年7月以来补贴大幅退坡导致新能源汽车销量下滑明显,进入2020年随着特斯拉国产化,海内外造车新势力逆势增长,市场份额激增,1-7月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特斯拉与国内新势力销量份额分别达到15%、14%,合计29%,相比2019年7%大幅提升。

2020年开始新势力经过不断量变积累到质变,带动估值中枢提升,而中国市场以车电分离实现购置与使用成本双低重启增长引擎,欧洲市场2020年率先开启平价趋势,将大幅提升全球销量增速及持续性,为产业链公司业绩增长带来安全边际。同时电池企业告别过去单一能量密度开发倾向,以多层次技术创新降本增效,将享技术创新红利。

宁德时代主导开发多层次差异化电池品类坐拥全球最优、最大客户群,如CTP方案(中国一线客户)、低钴低镍(欧洲及中国客户)、磷酸铁锂(特斯拉等)等,2020年海外市场份额有望超预期,2022年后随着产能释放,海外市场份额有望超30%。重点推荐【宁德时代】、【德方纳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