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科森科技:绑定苹果+华为两大龙头,医疗器械结构件切入全球供应链,机构大幅上调目标价

来源:选股宝 2020-09-10 13:2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挖出一家消费电子黑马: 1、多产品线切入苹果,同时导入华为笔电,扩产产能19年底全部完成,今年业绩将爆发 2、医疗手术精密结构件更进入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毛利高达48% 3、股权激励考核标准极高彰显成长性,机构大幅上调目标价

天风证券深度研报覆盖了苹果产业链公司科森科技。

公司亮点颇多,消费电子业务已绑定苹果+华为两大消费电子龙头。且被挖出是A股医疗器械稀缺标的,医疗手术结构件供货全球龙头为毛利率最高的产品。此外,电子烟业务目前也已切入某知名电子烟品牌的精密金属结构件供应链。

更重要的是,此前扩产的产能已于19年底全部完成,且在19年底公布了股权激励计划,2020年是拐点年,5G时代业绩向上弹性大。

1)多产品线切入苹果,同时导入华为笔电

公司最早在2012年切入苹果产业链,提供按键、镜头环等结构件。17年切入iPhone不锈钢/铝合金中框供应链,由外观小件领域顺利切入大件领域,打开成长空间。 

目前已覆盖iPad、iPad Pencil、MacBook等产品线。包括笔记本电脑转轴(铰链)在内的产品顺利进入量产阶段,技术门槛高供应链地位稀缺,未来有望受益于苹果产品创新拉动下价和量的增长。

天风预计受益于大客户手机5G通讯+ID创新超级周期,公司产品量价均受益。判断20年苹果手机有望达到15年的出货值2.3亿,同比增长20%+。

此外,公司切入国内华为笔记本产业链,华为于16年进入笔记本领域,发展迅猛。未来有望享受华为笔记本的高成长。

2)品类拓展至医疗器械、电子烟结构件

公司以消费电子为核心,持续拓展产品品类至医疗器械、光伏产品、电子烟等其他领域结构件。

2014年切入全美第二医疗器械公司美敦力供应链,成为美敦力全球仅有的7家战略供应商之一。18年设立科森医疗,持续提升医疗器械领域核心竞争力,医疗手术结构件为毛利率最高的产品(13-18年维持在48%以上),有望成下一个重要业务增长点。

另近年来电子烟制品增长迅速、潜力较大。公司18年收购元诚电子为公司新的加热不燃烧方式电子烟等业务提供技术支持。

目前已经切入某知名电子烟品牌开发配套的精密金属结构件供应链。

3)2020年拐点显现,成长性极佳

公司19年底发布股权激励计划,业绩考核标准为:20-22年营收不低于30/40/49.2亿元,净利润不低于2/3/4亿元。

此外,公司在17、18年募投的多个项目的产能,已于2019年12月全部完成。

天风证券认为公司业绩拐点显现,未来三年业绩增速40%。并大幅上调了盈利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