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苹果“预言帝”郭明錤:为什么说苹果新品发布后供应商股价不会大涨?

来源:选股宝 2020-09-15 00:1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会被打脸吗? ①新品量产时间:iPhone 12系列10月上旬 (最快)、新iPad和新Watch都在9月中旬。 ②新品发布时间:9月15日发新iPad与新Watch,iPhone 12系列在10月发。 ③新iPad Air是苹果第一个采用与电源按键整合的侧边Touch ID的产品,新Watch的关键卖点为血氧侦测,预计iPhone 12系列将不支持耗电的120Hz。 ④不预期苹果新产品发表将显著推升大部分Apple供货商的股价。

就是今晚,苹果将举行本年度第一场的秋季发布会,跟得相对较紧的分析师天风郭明錤预测了近期苹果新品发布和量产的时间,供大家参考。

1、可能会发表的新产品

量产出货时间表:iPhone 12系列10月上旬 (最快)、iPad Air9月中旬、Apple Watch9月中旬。

根据量产时间表得出的新品发布时间:9月15日新产品发表会发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iPhone 12系列在10月发。

2、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的亮点

预测iPad Air会是Apple第一个采用与电源按键整合的侧边Touch ID之产品,相信2021年开始会有更多的iPad新机种配备此功能。

新款Apple Watch的关键卖点为血氧侦测,外观设计并无太大变化。Apple Watch外观显著变化最快须等至2H21。

3、iPhone 12系列的预测

①包含版本:iPhone 12系列包括5.4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Max、6.1吋iPhone 12 Pro与6.7吋iPhone 12 Pro Max,每个机型均支持5G且均有2个版本 (Sub-6 GHz与mmWave+Sub-6 GHz)。

②各版本量产时间: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的Sub-6 GHz版本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10月上旬、10月中旬、10月下旬与10月下旬。mmWave+Sub-6 GHz版本则较Sub-6 GHz版本晚量产出货。

③和市场不同的观点:预计iPhone 12系列将不支持耗电的120Hz (显示器更新频率)。

产品规格决策早在开发初期便决定。iPhone 12系列电池容量变小,支持耗电的5G功能已不利续航力,若再支持耗电的120Hz将会显著降低使用者体验。预计新款2H21 iPhone将会采用LTPO技术已降低显示器耗电并支持120Hz。

④6.1吋与6.7吋新iPhone 12机型的浏海大小与既有iPhone 11相同。为了让左上与右上方的信息可正常显示,故5.4吋iPhone的浏海面积略窄。

4、旗帜鲜明的新观点:大部分供应商股价在新产品发表后上涨空间有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