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石头科技:海外月收入首破7000万,Q2起出口数据就爆了,与全球龙头iRobot差距急剧缩小

来源:选股宝 2020-09-18 00:1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出口数据爆了 ①石头科技7、8月在亚马逊美国站的单月零售额均超过7000万元,1~6月单月零售额均不足7000万元,石头的搜索热度和iRobot差距在不断缩小。 ②随着Q2国内产能恢复,石头外销实现了较好的反弹,根据测算,石头科技Q2外销同比增速约为40%。 ③石头外销的增长源于产品自身的高性价比和多元化的渠道扩张。

石头科技7-8月外销持续持续向好。

1、石头科技7、8月外销趋势向好

根据Jungle Scout数据,石头科技7、8月在亚马逊美国站的单月零售额均超过7000万元,1~6月单月零售额均不足7000万元。从Google Trends全球搜索热度来看,石头的搜索热度和iRobot差距在不断缩小,侧面反映了石头在海外品牌影响力的逐渐提升。

石头外销的强势增长,主要因为公司凭借具有性价比的激光雷达类产品打开海外市场。在激光雷达类扫地机器人领域,公司已经逐渐在海外形成了较好的产品口碑,拥有一定的先发优势。在此基础上,石头在海外不断加强品牌推广的投入力度,进行多元化渠道布局,在海外市场的收入增长逐渐进入良性轨道。

2、石头科技Q2外销快速增长来自较强的产品力和高效的渠道扩张

新冠疫情影响Q1国内工厂产能,导致Q1对经销商的供货受到了一定的限制。随着Q2国内产能恢复,石头外销实现了较好的反弹,根据测算,石头科技Q2外销同比增速约为40%。

部分投资人认为,石头外销的快速增长得益于疫情对行业的催化。安信认为石头外销的快速增长并非受益于疫情对行业的催化,相反,新冠疫情对欧洲扫地机器人行业带来的是负面影响。石头外销的增长源于产品自身的高性价比和多元化的渠道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