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2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8 16:4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津膜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津膜科技:营收稳步增长,工程拓展活跃未来业绩可期

津膜科技 300334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马宝德 撰写日期:2017-03-02

事件:

津膜科技发布业绩快报,16年营业总收入7.49亿元,同比增长23.91%,归母净利润4739.6万元,同比降低10.39%。

投资要点:

营收稳步增长,四季度单季增长40%,研发费用与利息增加、营业外收入降低影响了利润水平

公司营业收入继续稳步上升,全年同比增长23.91%,其中四季度单季度营收3.53亿元,相比15年四季度同比增长约40%,营收增长明显提速。

研发费用继续增长,体现在16年管理费用达到1.22亿元,相比15年增长1387万元。财务费用2648万元,较15年增加918万元。同时营业外收入917万元,较15年降低1631万元,15年营业外收入主要为研发资助。

16年以来工程拓展提速,在手订单饱满,业绩有望较快增长

公司16年以来逐步向PPP、BOT等新型模式发展,异地拓展明显提速,6月份中标宁乡PPP项目,8月份中标西安渭北EPC项目并签署贵州紫云县PPP投资框架协议,12月与九江市玖城环保合资成立公司,于六盘水签署污水治理合作协议,17年1月份中标新疆工业园区污水厂,与盛联节能于冀州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合资成立公司。

6月份至今工程项目中标约5.4亿元,合作框架协议约15亿元,并于两个地市成立合资公司,而15年公司工程业务收入仅为4.35亿元,未来业绩增长弹性较大。

研发费用有望得以稳定

公司15年获批“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成为行业内唯一拥有膜材料及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企业,与此同时15、16年研发费用逐步提高,14-15年研发费用分别为3893万元、6862万元,并且全部费用化。16年研发费用在15年基础上继续增加。考虑到重点实验室已经获批一年多,趋于稳定,17年研发费用有望得以稳定

收购江苏凯米与金桥水科进程中,协同性强,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公司拟14.27亿元收购江苏凯米与金桥水科100%股权,目前已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并购江苏凯米将巩固公司膜产品的技术优势,16、17、18年承诺净利润6000万元,7500万元与9375万元。并购金桥水科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工程能力。金桥水科在设计、总承包及工程咨询方面资质齐全,为西北地区知名的水处理工程公司,16、17、18年承诺净利润2500万元,3250万元,4225万元。并购完成后将显著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同时与上市公司业务之间协同性强,看好公司未来进一步的发展。

维持“推荐”评级

假设公司17年年中完成收购,7月份开始并表,定增摊薄后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13、0.37及0.66元,对应目前股价2016-2018年PE分别为138、38及26倍。考虑到公司膜产品具备核心竞争力,并购完成后与标的之间业务协同性较强,未来业绩发展空间较大,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项目进展不达预期;收购及整合不达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河钢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