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1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7 16:4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平治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平治信息:内容及渠道建设成效卓著,移动阅读跨越增长可期

平治信息 300571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康雅雯,宋易潞 撰写日期:2017-04-27

一季报业绩超预期,移动阅读持续快速发展。公司披露2016年收入4.69亿元,同比增长178.8%,归母净利润0.48亿元,同比增长87.9%。2017一季度收入2.08亿元,同比增长234.2%,归母净利润0.22亿元,同比增长138.9%,增幅较业绩预告上限高出41.9个百分点。业绩高增长主要得益于移动阅读贡献收入大幅提升,2016年移动阅读增长198.6%,占比81.7%;资讯类产品增长153.5%,占比13.4%,其他增值电信业务增长53.1%,占比4.9%。

推广成本提高,毛利率有所下降。公司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主要由于推广成本提升、毛利率降低,2016年推广成本3.44亿元,占营业成本95.48%,比重提高2.19个百分点;移动阅读毛利率21.89%,同比下降16.47个百分点,资讯业务毛利率38.78%,同比下降17.41个百分点。此外公司在内容方面增加投入,2016年版权成本913.9万元,同比增长319.4%。

公司借助海量优质内容、广泛精准的分发渠道、专业化高效的运营团队、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有望不断提升移动阅读领域市占率:

百足模式快速抢占市场:公司组建近40个原创阅读站,迅速占领渠道和作者资源;共计拥有注册用户数2000万,全平台2016年点击量过亿IP数十部。

提供海量优质内容,原创能力提升:2016年新增签约机构近百家,包括百度文学、网易云阅读、晋江文学城、中文在线等;原创新增签约作者2000人,新增原创作品3000余部,其中《阎王妻》点击量破3亿,百度指数最高达66631,成为全网最热灵异小说之一。累计拥有文字阅读产品近10000本,签约作者原创作品近8000本。

新媒体精准营销,运营商多渠道合作:通过多个新媒体平台向用户精准推送小说内容,实现精准化引流。在微信、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自营新媒体账号提供价值内容,提升用户粘性,目前公司旗下拥有超2000万的微信粉丝矩阵。公司亦依托过往合作经验,与运营商阅读基地在内容、渠道、营销紧密合作,提高流量变现能力。

后续积极推动优质IP泛娱乐开发。公司在文字阅读外新增漫画、听书等版块,上线H5游戏分发平台超阅游戏;平台现有版权库中筛选的优质IP将逐步被改编成有声、漫画、影视、游戏等产品。后续有望以文学IP为核心,选择精品IP联手优秀影视公司联合开发,对图片剧、真人漫画等也将初步尝试。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81/1.27亿元,EPS分别为2.03/3.17元。由于次新股估值较行业平均值普遍存在溢价,考虑公司处于行业快速发展的成长空间和外延潜力,目标价156.6元,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慧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