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3 16:4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平安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平安银行:公司处于转型期

平安银行 000001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戴志锋 撰写日期:2017-04-26

季报亮点:1、资产质量较平稳,拨备计提开始增加;2、成本收入比下降明显,会是双刃剑。季报不足:1、收入增速较弱,受制资金成本等多个原因;2、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保持在低位。

1季报概述。平安银行1Q17营收、拨备前利润、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0.7%、17.6%、2.1%。营收同比增速零增长主要受营改增、汇兑净损益、投资收益下降以及手续费增速放缓影响。

1季度净利息收入较弱原因:资金成本有所上升。1季度净利息收入环比增长-13.6%,生息资产环增1.5%,日均余额净息差环比下降22bp。主要原因为资金成本上升较多:计息付息率环比上升19bp,其中同业负债环比上升82bp、发债环比升46bp;同时生息资产收益环比下降4bp,贷款投放环比下降34bp。1季度资产负债增速变化:贷款环增4.9%(对公环增3%、个贷环增8%)、债券投资环比增6%(应收款项类投资环比增长12%);存款环比下降0.5%、同业负债环比增长3%。1季度资产负债结构变化:贷款、债券投资占比提升1.8%、1%,同业资产占比下降1.2%。负债端低成本存款占比下降、主动负债增加,同业负债、发债占比升0.2%、1.8%;存款占比降1.9%。

手续费增速放缓,占比营收29%。1Q16、1H16、1-3Q16、2016全年、1Q17净手续费收入同比增长78%、47%、20%、18%、0.6%。由于季节性因素,1季度净手续费收入环增121%。增速较慢,预计与理财等金融市场业务有关。净其他非息收入同增-33%,主要为汇兑净损益负增长70%以及投资收益同增-26%。

成本收入比下降。2016年成本收入比24.55%,环比下降1.4%,同比下降4.8%。业务及管理费用同比增长-16%、环比增长29%。费用下降是双刃剑,对公司发展,需要持续观察。

资产质量较平稳,1季度不良净生成平稳。1季度不良率1.74%,环比持平。1Q17单季测算不良净生成2.61%(测算存在一定误差)、环比下降1.59%。1季度核销力度减小,环比下降72.33%。先行指标显示未来不良有微升压力:关注类贷款占比总贷款4.12%,环比上升1bp,关注加不良占比贷款5.86%,环比上升1bp。

1季度拨备充分,拨备对不良覆盖能力提升。拨贷比2.84%,环比上升13bp。存量拨备对不良覆盖能力较去年4季度增强,1Q17拨备覆盖率163.32%,环比上升7.95%。

资本上有压力。风险加权资产同增43.4,环增3.4%。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8.28%,环比下降8bp,同比下降42bp;资本充足率11.48%,环比下降5bp,同比下降13bp。

投资建议:公司16、17EPB0.84X/0.74X(股份行0.94X/0.80X);PE6.78X/6.39X(股份行6.43X/6.07X)。公司管理层变动,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费用和激励政策、不良认定和拨备政策,都处于转折期。目前公司估值便宜,但近期发展状况,需要持续观察,建议积极关注。

风险提示:经济下滑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