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7 16:4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汇纳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汇纳科技:收入增速大幅超出市场预期(+157%),但占全年收入比重较低(更新)

汇纳科技 300609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陈萌 撰写日期:2017-05-05

一季度收入增速超预期,但基数相对较低。公司今年一季度收入同比大幅增加,原因主要是营销拓展力度、项目实施力度加强,以及销售订单完成确认收入较多。公司收入有较为明显的季节性特征,一季度收入占公司全年收入比重较低,因此我们建议继续跟踪二季度收入增速情况。

行业渗透率逐步提升的成长逻辑未变,先发优势与高粘性构建公司长期护城河。视频客流统计在国内渗透率不到20%,远低于日本、美国等成熟市场超过80%的渗透率水平。“数据驱动业务”理念的变革和成本的下降带来行业的快速崛起,预计国内整体市场空间每年在二十亿元左右,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市场占有率超过50%,未来仍有较大成长空间。线下消费行为数据视频采集点高昂转换成本的存在,使得公司作为行业先行者具备天然竞争壁垒。

“汇客云”开启SAAS服务模式,科技创新打造智慧购物新零售。为进一步迅速抢占市场及建线下实体商业大数据平台,公司正大力推进“汇客云”大数据服务平台,转变系统销售模式为数据服务方式,进一步降低客户门槛、增强客户粘性。此外,公司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推广Wi-Fi定位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导购系统等智慧购物延伸产品及服务,构造科技零售新生态。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2017/18/19年归母净利润为0.64/0.80/0.97亿元,对应EPS为0.64/0.80/0.97元,对应目前42.23元股价PE为66/53/44倍。目前线下零售仍占据整个零售市场80%以上市场份额,线下数据挖掘虽然处于初级阶段,但未来可挖掘空间巨大,更是实现线上与线下商业数据融合必不可少的环节,公司卡位的潜在价值值得重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