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1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1 16: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南国置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南国置业:结算业绩增长理想,持续较快发展值得期待

南国置业 002305

研究机构:东莞证券 分析师:何敏仪 撰写日期:2017-05-02

投资要点:

事件:南国置业(002305)公布的16年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28.99亿元,同比下降4.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28.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1.04%。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点评:

16年结算业绩增长理想。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99亿元,同比下降4.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28.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1.04%,主要是本期结利项目为上市公司持有100%权益的项目,导致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高。扣非归属净利润4251.47万元,同比增长37.31%。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

17年一季度业绩保持较高增长。17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同比增长22.19%;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07.78万,同比上升34.82%;扣非归属净利润488.04万,同比增长29.26%。基本每股收益0.0029元。截至一季末,公司总资产为220.19亿,同比增长5.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45.46亿,同比上升0.11%。

商业项目运营体量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公司开发的商业地产已初步形成“南国大家装、泛悦Mall、泛悦汇、泛悦坊”四条产品线,家居建材产品线“南国大家装”已经在武汉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泛悦mall为区域型城市广场、泛悦汇为街区型Lifestyle商业,泛悦坊为社区型城市广场,公司城市广场类产品位于城市中心或副中心,区域布局良好。16年公司新开业5个商业项目,分别为月星家居襄阳店、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泛悦汇-昙华林、汉口城市广场二期、成都泛悦mall-科华店,运营面积累计达到99.12平方米。

区域布局理想稳步扩展土地储备。公司目前储备项目主要位于武汉市和南京市等城市规划的中心商业区和市级商业副中心区的重要节点上、地铁换乘枢纽和地铁覆盖位置及城市核心区域。16年公司继续积极拓展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5月公司以9.4亿成功获取南京秦淮区扇骨营项目地块,这是公司在南京区域的第二个项目,为公司深耕南京区域打下基础;同时公司积极推进电建集团内部存量土地的盘活,4月公司与电建集团成员企业湖北电建一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开发文化创意、创新产业等产业园区达成合作意向,标志着南国置业在利用电建集团内部土地资源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截至16年年末,公司累计土地储备24.06万平米,计容建筑面积为109.8万平米。

大股东支持持续较快发展可期。南国置业控股股东为电建地产,电建地产承诺,将利用自身资源和资本优势,积极推动南国置业业务的发展,并在可能与南国置业存在竞争的业务领域中出现新的业务发展机会时,给予南国置业相应优先选择权。电建地产成为南国置业的控股股东,将进一步提升南国置业的项目获取能力、基础管理能力及资金实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测公司17年--18年EPS分别为0.09元和0.13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50倍和35倍。给予公司“谨慎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调控,房地产销售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