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2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2 16:4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华星创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星创业:中报符合预期,看好云计算业务扩张潜力

华星创业 300025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田明华 撰写日期:2017-08-28

事件:

公司发布2017 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3 亿元,同比增长1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6 万元,同比下降7.29%。业绩处于前期预告-10%~10%区间,基本符合预期。

传统主业竞争激烈拖累业绩增长,互联港湾并表增厚业绩

公司传统业务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市场竞争仍较为激烈,其中网络优化上半年收入增长2.17%,毛利率下滑2.64 个百分点;网络建设收入下降了31.92%,毛利率上升了1.35 个百分点。管理费用上升了32.87%,主要由于互联港湾并表以及重组导致中介费用增长所致。财务费用上升了48.82%,主要由于并购等业务需要,借款利息有所增加。公司去年底完成了对互联港湾51%股权收购,今年上半年增厚约1560 万元净利润。

互联港湾业绩快速增长,混合云业务持续推进

互联港湾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 亿元,同比增长100%,实现净利润3059 万元,去年1-7 月净利润为1673 万元,显示出良好成长性,今年有望继续超出业绩承诺。其中IDC 方面,公司北京酒仙桥数据中心建成,预计下半年完成整体验收;积极拓展行业业务,已服务诸多金融行业客户, 上半年IDC 业务实现收入1.16 亿元。云计算服务方面,公司积极与几大云计算厂商展开合作转售与技术服务工作,已与AWS、阿里云达成合作,通过SDN 网络与混合云统一管理平台实现网络自有调度、云计算资源池负载均衡等新运用,上半年云计算服务实现收入1885 万元,毛利率高达65%

筹划收购剩余股权,董事长增持彰显信心

公司拟作价5.4 亿元收购互联港湾剩余49%剩余股权,收购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厚公司业绩,云计算业务将成为公司未来业务重心,互联港湾创始人任志远后续也有望积极参与公司管理。董事长拟在年内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过股本1%,彰显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

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0元

我们暂不考虑收购互联港湾剩余股权的影响,预计公司2017-2018 年EPS 分别为0.25 元、0.31 元,对应PE 分别为30X/24X,我们看好公司IDC+DCI+SDN+混合云的云服务布局,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0 元

风险提示:收购标的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脉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