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2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2 16:4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江南嘉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江南嘉捷:三六零拟借壳,网安巨头“登陆”在即

江南嘉捷 601313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徐文杰 撰写日期:2017-11-08

事件:江南嘉捷公告作价18.72亿元置出全部资产(全资子公司嘉捷机电),其中90.29%的股权作价16.90亿元转让于江南嘉捷实际控制人或其指定第三方。剩余9.71%股权作价1.82亿元,与三六零100%股权等值部分进行置换,拟置入三六零全部资产合计作价504.16亿元,差额部分502.35亿元由江南嘉捷发行股份63.67亿股(7.89元/股)向三六零全体股东购买。三六零承诺2017~2019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2亿、29亿和38亿元。交易完成后,三六零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11月7日复牌。

(作为本次交易对象的三六零主营2C 业务,并不包含主营2B 和2G 市场的三六零企业安全集团)。

三六零是国内网安龙头以及优秀的互联网增值服务供应商。三六零是我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和产品提供商,也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广告及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主要业务为基于网络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三六零通过免费提供互联网安全和移动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互联网活动接入点和信息内容,积累了大量用户。在此基础上将业务拓展至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领域,从而构建了以核心技术为驱动、以产品体系为载体、以商业化为保障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借壳江南嘉捷回归A 股,资本赋能助力三六零快马加鞭发展。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指出要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晴朗的网络空间。今年6月《网络安全法》的落地,高度强化了行业监管力度,有望刺激未来需求端的爆发。我国网络安全建设需要更多纯正“本土力量”的参与。通过借壳江南嘉捷,三六零有望实现回归A 股。借助资本市场的“赋能”可以实现产品升级、技术改造与产能扩张,网罗更多高端人才,将极大有利于公司建立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技术体系、多领域网络空间安全体系、以及优质的商业化变现产品与服务。

投资建议:假设2018年重组顺利完成,自2018年起按照备考业绩进行预测,预计2017~2019年EPS 分别为0.13、0.43、0.56元。首次“买入-A”评级,考虑增发摊薄因素,6个月目标价15.00元,对应2018年35X 估值。

风险提示:重组审核无法通过;网络安全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软载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