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9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9 16: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赢时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赢时胜:资深金融软件服务商,多领域拓展金融科技新生态

赢时胜 300377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程杲,韩鹏程 撰写日期:2017-10-27

我国资管业增长迅速,截至2016年末,我国资产管理业总规模已经达到114万亿。赢时胜公司主要专注于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系统的应用软件及服务,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在90%左右,公司归母净利润增速在上市以来达到了CAGR44.21%。

金融IT业务行业领先。

公司在金融领域与多达346家客户建立合作,客户覆盖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在多个领域的覆盖程度都超过50%,其中基金客户的覆盖程度已经达到95%以上。公司近几年受益于前期积累的客户优势,后续运维服务收入占比持续提升,预计公司未来运维收入增速的业务占比会更加显著。

金融科技打开成长之路。

公司前期应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在数据平台层面、服务通道层面构建新技术框架,然后在其上全面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构建全面智能运营体系,通过产品服务、产品合作开发、自主技术平台、技术平台服务等符合国内市场情况和监管要求的服务方式,创新大资管领域服务模式,形成对资产管理智能运营领域稳健深度拓展的高效支持。

链石公司研发区块链技术与平台,链石公司计划未来平台方向和产品将以面对金融行业的私有/定制应用场景为主,以社会化场景、泛客户群体的场景为辅。

东方金信专注实现企业级高性能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云解决方案,是大数据平台技术领域的领先者。

上海怀若专注人工智能,通过在算法、算力和策略方面的创新和维度拓展,高效应用到金融业以提高金融产品及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与公司多年在资产管理和银行领域的客户基础及服务经验积累,以及近年来大力布局推进的金融科技综合发展战略相契合。

东吴金融科技的技术系统以中前端为主,与赢时胜公司在估值、托管等技术方向上存在极强的互补性,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前中后端交易支持,实现协同发展。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实现营业收入5.23亿、7.70亿、11.26亿,净利润2.01亿、2.98亿、4.29亿,EPS分别为0.27元、0.40元、0.58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建议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