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0 16:4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洋河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洋河股份:渠道利润增厚,收入稳步加速

洋河股份 002304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李强 撰写日期:2017-11-01

事件: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6.21亿元,同比增长17.85%;归母净利润49.72亿元,同比增长27.91%;EPS1.31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0.03%。

淡季业绩再加速,新任领导层功不可没:公司Q1/Q2营收为101.59/54.62亿元,同比增长15.11%/23.30%;Q1/Q2归母净利润为35.93/13.78亿元,同比增长23.77%/40.12%。自李曙光今年3月任职集团董事长以来,首先从重塑品牌和稳定人心两方面入手,为Q2淡季业绩的加速打下坚实基础。公司通过对五粮液及五粮系品牌的梳理重塑了品牌影响力,价格体系也进一步理顺,普五各地一批价也由年初时的750上升至830,经销商利润空间大大增加,经营动力和对公司的信心都有显著增强,目前公司整体处于非常良好的上升势头之中。

毛利率的提升叠加费用的下降,使净利润增速再超预期:1H利润超越市场预期,我们认为主要源于以下三点因素:1)高端白酒市场强势复苏带来的收入提升;2)品牌的梳理优化了产品结构,使毛利率同比提高1.65pcts至71.65%,其中Q2单季毛利率更是加速提升至73.73%;3)各项费用率明显降低,1H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分别为13.92%/6.89%,同比降低2.64pcts/1.46pcts,提高了费用的使用效率。

消费税方面,由于5月起消费税税基提高,使消费税税率提高0.96pct至6.50%,拆分看并未出现市场担心的一次性提升至12%的情况。

推进“百城千县万店”工程,加速渠道转型:依托于专卖店、社会有影响力的销售终端和KA类终端等成熟模式,公司加速推进在上百个大中城市、上千个重点县区建立万余家核心销售终端的“百城千县万店”工程,促进渠道转型,逐步形成对核心终端的深度运营与精细化管理,使“1+3+5”的“五粮液+五粮系”品牌战略得到有效实施。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上调2017-2019年公司EPS为2.23、2.81、3.43元,对应PE为24倍、19倍、16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