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9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9 16:4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天海防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天海防务:收购大津重工,民营军辅船龙头正起航

天海防务 300008

研究机构:海通证券 分析师:刘磊,蒋俊,张恒晅 撰写日期:2017-12-08

事件:2017年11月21日公司发布停牌公告,2017年12月6日公司公告以合计7.8亿元现金购买关联方佳船企业和创东方长腾分别持有的大津重工55%和45%的股权并复牌。本次收购构成重大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大津重工100%股权。此外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实际控制人刘楠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佳船企业计划在未来12月内进行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额不低于1亿元。

大津重工公司EPC业务平台,进出口额占扬中市95%,并具有军工二级保密资质。大津重工成立于2012年12月,是公司船舶总承包业务的平台和生产基地,可以建造30000吨级散货船、集装箱船、成品油船、化学品船、多用途船、水上工程船舶及海洋工程船等高附加值船等各类船舶。目前大津重工专注高技术、高附加值、低成本船舶产品,主打节能环保(以LNG为燃料)运输船、特殊工程船舶和海洋工程辅助船,是全国乃至全球第一个批量生产LNG动力船的船厂。据公司复牌公告,大津重工2016年实现归母净利润3017.93万元,2017年1-9月份实现归母净利润2979.91万元,本年度进出口贸易将约占全市95%。此外大津重工亦具有军工二级保密资质。

业绩承诺5年累计5.27亿净利,未来将成公司利润新增长点,有利发挥整体业务协同性。大津重工本次收购承诺2018年至2022年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为7000万元、9330万元、11956万元、12104万元和12343万元,5年累计承诺52733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大津重工一方面将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点,另一方面将加强公司船海工程、清洁能源、军民融合三大板块的内在联系;大津重工可与天海防务的众多子公司进行业务上的联系及优势互补,增强各子公司协同效应,打造完善产业链,使服务链环环相扣,实现业务管理的高效协同。

民营军辅船龙头望横空出世,看好实现0到1突破。随着我国深蓝海军建设发展,我们预计未来30年海军主战舰船的市场规模近万亿,军辅船相应市场空间同样可观(详见我们2017年4月份天海防务深度报告)。当前公司依托船舶设计制造强大实力及金海运军品制造资质优势,探索并适时进入军辅船市场,以获得持续、高附加值的订单,看好军辅船业务实现0到1突破。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综合考虑大津重工业绩承诺,预计2017-19年EPS分别为0.18、0.29、0.38元,结合可比公司2018年平均PE以及军工业务估值溢价,给予公司2018年30倍PE,对应目标价8.70元,“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海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