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2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12 16:4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东土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东土科技:乘政策之风,工业互联网领导者迎来发展良机

东土科技 300353

研究机构:招商证券 分析师:周炎,王林 撰写日期:2018-03-09

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工业互联网进入政策密集催化期。工业互联网技术在我国工业转型升级、提升国家硬实力方面具有支撑作用,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目前国内对工业互联网相关技术的研究更多关注人机界面以上涉及协同制造信息管理等,但对工业互联网中人机界面以下涉及工业现场控制技术进行研究的公司极少,这方面技术与国外先进水平差距较大。东土科技是国内少有的布局工业互联网现场控制平台技术的公司,工业互联网布局对标GE工业物联网板块。近年来公司工业互联网布局逐渐走向落地,工业服务器产品在电力和交通领域实现突破。我们认为,公司是国内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标的,政策助力+产品落地,公司有望实现加速发展。

工业互联网引领全球第三次创新浪潮,政策加持我国工业互联网有望进入发展快车道。GE认为工业互联网将是推动全球发展的第三次创新浪潮。工业互联网通过提升生产力和运营效率将创造价值,根据GE测算,工业互联网将为全球GDP创造10~15万亿美元的价值。世界主要国家相继发布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我国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发展并逐渐将其上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工信部近期公布国家制造强国领导小组将下设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部长苗圩任组长。

我们认为,在国家政策加速推动下,国内工业互联网有望迎来快速发展。

工业领域互联网革命者与领导者,对标GE工业互联网布局。公司凭借在工业通信和工业控制领域的深厚积累,向工业互联网底层芯片和上层操作系统拓展渗透,直接对标GE工业互联网板块。芯片环节,公司实现国产自主可控;工业服务器环节,公司推出工业服务器降低工业现场系统成本,提升工业现场部署效率;操作系统领域,公司于去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推出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冲破欧美独揽局面,进一步夯实公司竞争壁垒。

替代传统,工业互联网产品逐渐落地。公司工业服务器产品有望逐步落地,并打开电力和交通百亿市场。电力领域,公司携手南方电网开展实验局试验;交通领域,公司于北京后场村进行试点测试。此外,公司携手中国电信于雄安新区在智慧城市、工业2025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长期看公司工业互联网布局,建议参考独角兽和产业投资思路看待公司当前市值和估值,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我们认为公司是国内工业互联网布局全面深入的A股上市公司,直接对标GE和西门子的工业互联网业务板块。公司有望乘政策东风加速实现工业互联网大格局的逐步落地,目前测试研发阶段的产品项目未来落地的市场潜力大。鉴于公司的技术和产业布局、未来市场潜力,我们建议参考独角兽和产业投资思路看待公司当前市值和估值,考虑布局工业互联网的投资机遇。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实现净利润1.26亿、1.83亿和2.53亿,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75x、51x和37x。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工业互联网政策落地不及预期,产品研发不及预期,电力系统产品及交通系统产品试验推广不及预期,国内巨头入局,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