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4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4 16:4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海南瑞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海南瑞泽:大基建+大生态+大旅游战略格局初显,全方位受益海南新政

海南瑞泽 002596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花小伟 撰写日期:2018-05-21

海南岛内商混龙头,收购水泥业务主业稳定增长公司是海南省商业混凝土的龙头企业,2014年完成对金岗水泥的收购后,公司在大基建领域业务更加丰富,近三年,公司大基建业务占总营收的比例均在66%以上,仍为公司主要业绩来源。

海南新政,基建先行,目前岛内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交运设施和酒店、会议中心、医院等旅游文化设施新建需求大,公司基建业务望受益新政迎来新增长,2017公司商混和水泥业务均现高增速,预计2018-2020年,基建业务维持年均30%增速。

“大基建+大生态+大旅游”蓝图即展,业绩再添强引擎公司2015年完成对大兴园林收购,进军园林绿化业务,2018年收购江西绿润和江门绿顺100%股权后,100%控股广东绿润,进军市政环卫业务。“园林绿化+市政环卫”模式实现养护和模式共享。大兴园林在手PPP 订单约50亿,绿润中标5亿PPP 项目,在手订单充足。园林业务目前占总营收超3成,2017业绩翻番。

且受益海南新政对市政绿化和环保的政策红利,以及千亿资金打造上百特色小镇的规划,大生态业务或成未来主要业绩引擎。

适逢海南新政,公司布局赛马、邮轮,进军旅游业,目前“大基建+大生态+大旅游”蓝图已成,三大平台协同配合,规模优势和资源优势有望继续扩大,旅游业成又一潜在强力引擎。

海南新政为历史性机遇,赛马第一股助力大旅游腾飞随着中央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导意见的出台,海南在而立之年迎来历史性全面发展机遇。全岛自由贸易区和自贸港的打造让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战略定位极其重要,且国际旅游岛的定位进一步明确,措施进一步细化。公司今年布局赛马产业和邮轮产业,赛马产业国内发展大蓝海,公司合作标的企业的马产业实力强劲,公司又具备基建、园林配合和提前布局的强大优势,未来或成中国赛马龙头;邮轮行业虽面临市场竞争,但公司在邮轮基建备受重视的政策下,自身优势巨大,望成功卡位。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公司在维持目前基建和园林绿化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将深度受益海南新政,“生态+旅游”的方向深度契合新政对海南省的战略定位,预计将迎来高增长。公司赛马第一股优势和布局邮轮等旅游业规划或成未来强势增长引擎。2018年新增市政环卫收入和提前布局的旅游业收入,业绩将迎高增长。

预计2018-2020年EPS 分别为0.40、0.65、0.80元,目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25X、15X、12X,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基建业务投资金额不足;应收账款进一步扩大,出现坏账;公司旅游业务布局推进不及预期;海南地区旅游政策发生变化或旅游岛建设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瑞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