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9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9 16:4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泰格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泰格医药:行业高景气公司半年报业绩靓丽

泰格医药 300347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周新明,崔文亮 撰写日期:2018-07-03

泰格医药是我们安信医药团队CRO 行业重点跟踪推荐标的之一。公司近期公告:1、公布2018 年半年度预告,实现净利润1.97-2.33 亿元,同比增长65-95%。

2、公司控股子公司Frontage Holdings Corporation(开曼方达,原美国方达重组后命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上市申请文件已于2018 年6 月29 日递交至香港联交所。

2018 年半年度业绩略超预期,CRO 行业高景气龙头公司泰格医药上充分体现。本次半年度业绩预告略超预期,单季度看公司2018 年Q2单季度实现净利润1.01-1.37 亿元,除了同比2017 年Q2 增长33-79%外,相对于一季度9600 万净利润而言环比进一步提速。从扣非角度来看,2018 年半年度实现非经常性损益为4500-5000 万,我们测算2018 年半年度公司实现扣非净利润约为1.47-1.88 亿元,同比增长约为41-88%。

行业高景气在龙头公司泰格医药上充分体现。

临床试验技术业务是业绩高速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公司投资收益与主营业务关联度较大,具备一定的可持续性,公司也因此有类创新药属性。公司业绩的构成是临床试验技术、临床研究咨询两大主营业务以及股权转让带来的投资收益。临床试验技术业务方面,受益于公司大临床业务的恢复和新增BE 业务的快速增长,收入增长快速,毛利率也显著提升。临床研究咨询方面,公司人员增加和持续新签订单,该业务实现20%以上的增长。投资收益方面,我们反复论证,公司投资收益来源是公司CRO 承接项目时对于好项目的股权投资,其实和主营业务有极大的关联性,并非仅仅一次性股权处置所得,具备一定的可持续性,公司可以通过给创新药研发提供服务和投资创新药两个方面受益于国内创新药的发展。从一季报来看,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达8.9 亿元,相对于2017 年年底上升12.47%。

方达医药是公司CMC 和BE 业务的重要承接平台,赴港交所上市有利于激励管理层,实现业务的较快增长。方达医药是一家业务覆盖美国和中国的CRO 公司,主业聚焦于生物分析服务(临床前研究服务、化药生物分析服务、生物药分析服务)、CMC 医药产品研发服务(原料药和制剂的开发服务、原料药和制剂的分析测试、CMC 管理咨询服务)和临床研究服务(同泰格主业)三大领域,2017 年实现收入2.5 亿,净利润5426 万。随着生物等效性试验(BE)备案制及一致性评价的开展,拥有高质量生物分析业务的上海方达将会获取更多订单。从股权结构来看,泰格医药持有方达医药69%的股权属于控股方,Song Li 等29名自然人(多为公司的管理层和业务骨干)拥有剩下的31%股权,赴港交所上市有利于激励管理层,实现业务的较快增长。

展望2018 年全年,公司在手订单充足,各项业务景气度进一步提高,有望实现50%以上的净利润增长。公司2017 年年报披露新增合同金额达24.3 亿元,同比增长25.9%,期末待执行订单金额27.7 亿元,同比增长38.84%,手中充足的订单数目保障了公司2018 年的净利润相对快速增长。BE 项目方面,公司完成了与18 家医院的共建,床位数增加了1000 张,有效缓解了临床资源的短缺,同时成立了BE 联盟,技术和管理水平大为提升,我们预计2018 年BE 业务有望全年预计有望实现收入超3 个亿,而各子公司也享受到行业景气度的上升,预计能力将进一步提高。我们预计和判断,随着公司临床业务(尤其是BE 业务)的景气度进一步提升,2018 年公司有望实现50%的净利润增长。

更为远期地看,公司将重点加强国际多中心临床业务能力,成为亚太区领先的CRO 企业。就国际多中心临床业务能力而言,目前泰格与国际CRO 巨头企业,如昆泰等,仍有一定差距。公司目前还是以国内业务为主,但是公司在执行有几个国内创新药的国际多中心临床的项目,包括澳大利亚、台湾、韩国等地区的国际多中心,积累了一定的国际多中心临床经验。公司在国际多中心临床亚太区领先CRO 企业的战略目标指引下,进行了系列并购,我们认为泰格医药作为国内CRO的领军企业,已经跟国内第二阵营拉开了明显差距,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自建、外延、结盟等多种方式完善产业链,加快跨区域覆盖,努力实现成为国际多中心临床业务能力突出的亚太区CRO 领先企业。

投资建议:买入-A 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73.2 元。预计公司2018-2020 年的净利润分别为4.7、6.1、8.0 亿元,增速分别为56%、31%、32%,净利润三年复合增速近40%。预计公司2018-2020 年的EPS 分别为0.94、1.22、1.61 元,当前股价对应估值分别为66X、51X、39X,考虑到公司质地优异、成长性良好,我们给予买入-A 的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为73.2 元,相当于2019 年60 倍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公司新增订单低于预期;临床资源受限;子公司经营不及预期;汇率波动导致业绩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