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8 16:4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中青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中青旅:拟参与受让古北水镇20%股权,景区板块利润贡献加大

中青旅 600138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徐艺 撰写日期:2018-07-13

事件: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包括单独、己方联合或与无关联第三方联合方式组成联合体的形式)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参与受让京能集团持有古北水镇20%的股权,挂牌价格17亿元。

投资要点:

受让后有望实现控股,并表驱动业绩高增长。公司目前直接持有古北水镇25.81%的股权,子公司乌镇旅游持有古北水镇15.48%的股权,若此次交易顺利完成,公司持有古北水镇股权比例将超过50%,实现控股且并表。2016年、2017年古北水镇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24亿元和9.79亿元,同比增长了56.71%和35.22%;实现净利润2.09亿元和1.14亿元。参考2017年收入结构,如果并表,古北水镇收入占公司总营收的比例约在9%,但是净利润贡献占比达13%,由于2017-2018年度古北的综合费用水平相对较高,导致利润下滑,如果参考2016年的盈利水平,净利润贡献占比可以达到28%。因此长期来看,古北水镇拥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持续稳定的现金流收入,将会助力公司业绩增长提速。

客单价提升,配套逐渐成熟。根据我们的测算,2017年古北水镇的人均消费约为355.8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0%。2017年全年累计接待游客275.36万人次,同比增长12.89%,增长趋缓,客单价的提升成为推动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但是从今年一季度,古北水镇淡季表现相对较好,客流和酒店入住率处于高位。目前景区内共有1378间客房,旺季略有紧张,未来仍存在客房增量。同时周边配套逐渐成熟,消化客流能力不断提升。

维持“推荐”评级:考虑到古北水镇受让尚未完成,因此我们仍以古北不并表的情况测算,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至2020年的EPS分别为0.90元、1.03元和1.20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9.6倍、17.2倍和14.8倍。

风险提示:区客流量增长不达预期的风险、受让未能成功的风险、旅行社业务持续下滑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青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