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8 16:4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网宿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网宿科技:国内CDN毛利率或下滑 期待公司新业务推进顺利

网宿科技 300017

研究机构:平安证券 分析师:朱琨 撰写日期:2018-10-16

Q3单季度盈利环比下降,国内CDN业务毛利率或下滑:公司Q3单季度盈利约1.56亿元-1.64亿元,环比下降约30%左右。我们认为公司毛利率可能出现了大幅波动。考虑到公司国内CDN业务营收占比在70%以上,我们推测净利润环比下降大概率是因为国内CDN毛利率出现了下滑。

老客户到期续约或是国内CDN毛利率下降主要原因:根据我们的行业调研情况显示,自年初以来国内CDN市场再未出现过服务供应商大幅下调产品单价的情况。因此,我们认为可能是某些老客户合同在Q3到期,为了留存这些客户,公司主动下调了产品单价,从而使得国内CDN业务毛利率出现了下滑的情况。

期待公司新业务推进顺利,再造公司增长新引擎:目前,公司在怀来的数据中心已经启动2期建设;CDNW公司的整合推进顺利,全年有望实现小幅盈利。整体来看,公司新业务正在有序推进。我们估算,新业务进入正常运营后每年可以给公司带来3-4亿的净利润,成为公司的增长新引擎。

投资建议:在三季度业绩报告正式披露之前,我们暂时维持之前对公司的业绩预测,2018年-2020年公司净利润分别约为9.4亿元、12.8亿元和16.9亿元,对应EPS分别约为0.39元、0.52元和0.69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CDN产品单价再次出现下调,使得公司CDN业务的毛利率出现下滑,影响公司的净利润;IDC机架建设以及机架上架不及预期,会使IDC业务错过市场窗口期,使得公司IDC业务收入不及预期;CDNW整合进程不及预期,会使海外CDN市场推进不及预期,从而影响公司收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