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5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5 16:4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恒林股份:内外需求利好 办公椅行业巨擘蓄势待发

恒林股份 603661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笃慧 撰写日期:2018-05-31

国内外需求稳健增长,行业集中度待提升。在全球一体化背景下,全球坐具市场规模迅速提高,同时国内市场规模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而不断壮大,我们估算2017年国内办公椅市场规模超270亿。公司作为办公椅行业龙头企业,充分受益需求提振而带来的业绩增长。2013-2017年,公司营收CAGR为14.17%。8年Q1实现营收4.44亿元,同比增长6.25%。从行业格局看,国外办公家具进口额保持稳定增长,国内办公椅CR2仅为2.35%,龙头企业有望依托自身优势,逐步提高市场份额。

外销业务稳定,深耕海外龙头客户。多年来,公司办公椅年出口额稳居同行业第一,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总额18.96亿元,其中出口占总收入的88.21%。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通过了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知名采购商的严格认证,与全球知名企业IKEA、NITORI、Office Depot、Staples、SourceByNet、Home Retail、MGB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募投项目逐步落地有望缓解产能压力,保障业绩稳定增长。近年来,公司多次扩产以解决产能瓶颈对公司盈利能力提升的制约。募投项目投产后,办公椅年产能将由2017年的660万套扩展至904万套,传统沙发年产量将由2017年的60万套扩展至110万套,功能沙发产量将扩展至25万套,按摩椅年产量将由2017年的5.72万套扩展至11.72万套。产能的扩充将为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公司研发投入较高,创新能力较强。公司研发团队科研水平较高,目前,公司拥有专利共计449项。同时,公司研发投入相对同行较高。近三年公司研发投入占总营收比例维持在4.5%以上,大幅领先同业龙头永艺股份(约为3%)。

投资建议:我们预估公司2018-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86、2.35、3亿元,同比增长12.2%、26.2%、27.7%,对应EPS为1.86、2.35、3元。我们给予恒林股份19年22XPE,对应价格51.7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国外市场需求不景气的风险,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风险,汇率大幅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艺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