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4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4 16:4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沙钢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沙钢股份首次覆盖:中国龙头特钢企业 idc业务或启航

沙钢股份 002075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 分析师:杨墨 撰写日期:2018-11-29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公司是国内龙头特钢企业,我们预测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57、0.59、0.65元,参考可比公司,给予公司2018年PE19倍进行估值,对应目标价10.83元,“增持”评级。

并购数据中心,转型特钢、数据中心双主业。经过两年的停牌重组,公司近期披露公告,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收购苏州卿峰100%股权。若并购顺利进行,公司业务将由特钢业务转型为特钢、数据中心双主业,公司资产的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苏州卿峰数据中心业务实力强劲,公司业绩有望超预期。苏州卿峰为控股型公司,其核心资产为GlobalSwitch51%的股权。GlobalSwitch为欧亚地区领先的数据中心业主和运行商,拥有11个分布在伦敦、巴黎、新加坡等城市的数据中心,2018-2020年GlobalSwitch预计将新增建筑面积14.2万平米、电力容量156兆伏安的数据中心,分别较现有水平增长41.69%、42.05%,GlobalSwitch的领先地位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业绩有望持续释放。

特钢业务盈利能力较强,公司成本控制优良。公司特钢年产能320万吨,产品主要下游为汽车、船舶等工业部门。公司2017年、2018年上半年吨钢毛利分别为621.7、917.7元/吨,盈利能力较强。公司期间费用率长期处于行业低位,公司整体资产质量优良。

风险提示:收购进度不及预期;宏观经济加速下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