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 - 商业 - 正文

京瓷将为世界最大的水上光伏项目提供光伏组件

证券之星 2015-01-06 10:4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瓷将为世界最大的水上光伏项目提供光伏组件

近日,京瓷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京瓷”)宣布:其与东京盛世利租赁株式会社(Century Tokyo Leasing Corporation)共同出资成立的京瓷TCL太阳能联合公司将在日本千叶县的工业用水库(山仓水库)安装目前世界最大的水上光伏电站,装机容量预计达13.4MW。

 

据悉,山仓水库水上光伏电站将安装50,000块太阳能电池组件,占水库水面面积约18万平米,年发电量预计达15,635MWh ,相当于日本4700户普通家庭一年的用电量;并且该项目投入使用后每年可减少约78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京瓷相关负责人称:山仓水库水上光伏电站项目建设所需的水上支架将从法国Ciel et Terre International购买,Ciel et Terre International的水上架台用耐紫外线、耐腐蚀性强的高密度聚乙烯制造,可以100%回收利用;京瓷将负责此项目发电站的设计和施工,并提供太阳能电池以及周边设备。

京瓷此次水上光伏电站的建设将对于可再生能源的普及以及循环经济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