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蓝筹股主力位置依旧 金融股革命继续

证券之星 2015-01-23 16:2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股还将闹革命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后展开震荡,盘中权重板块重拾升势,尤其是金融股,一度大幅走高,带领指数上行,并与早盘收盘前成功助推指数再创此轮新高。但好景不长,午后指数展开跳水,创业板大幅走低,权重板块纷纷回调,指数震荡翻绿,随后继续保持整理态势。

算上早盘,沪指连续反弹已经远超二百余点,和前期暴跌相比,不仅成功收复,而且顺利创本轮行情新高。从上涨推动力看,金融股无疑是此次主力军,也再次延续前期金融股的强势之举。因此,当下行情已经较为明朗,即在经历前期快牛行情之后,主力借利空大幅洗盘,其目的是清洗前期浮筹,而在快速收复后,大盘或迎来快牛向慢牛的转换。至于机会以及方向问题,蓝筹股依旧是主力军,而随着降息、将准预期的逐步强烈,金融股还将受到将强的推动。后市看,在成功收复并再创新高后,指数或在金融股的带动下,继续高歌猛进!

更多观点 请点击进入爱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