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热点涨不停】弱市之下选中什么概念埋伏反弹第一波?

证券之星 2015-01-29 14:1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热点综述:

今日沪指走势疲软,早盘沪指大幅低开,随后在低位平稳震荡回升,市场不见合力攻击板块,截止发稿,仅青青海板块因盐湖城涨停而出现大涨,其余个股均单兵作战,新股及公告板依然是目前市场的最安全的选择,当下市场热点涣散确实不适合出手,不过市场也必然存在一定的潜伏机会,让我们问问爱投顾平台的老师们,那些概念是当下市场最值得关注的后市热点呢?

热点抓牛:

投资顾问施卫刚:盲目追高不可取 逢低吸纳是王道

软控股份(002073):公司橡胶轮胎装备将全面支持未来智慧工厂理念,是目前工业4.0 的理想标的。主业持续改善,业绩反转明确:公司“中高端”,“国际化”战略持续稳步落地,未来三年,公司橡胶轮胎装备业务将持续改善,盈利水平也将随着中高端和国际客户的占比逐步提高而得到显著改善。公司已发布2014 年业绩较去年增长40%-70%,二级市场该股近期稳步反弹,在这两天大盘调整过程中相对抗跌,后市有望在量的配合下挑战前期高点。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5544.jspa

涨停直击:

投资达人元芳看盘:冲关前蓄势 继续关注消息刺激的核电

核心观点:建议仓位轻的投资者逢低加速布局,仓位重的适当减仓,操作上,继续关注消息刺激的核电、高铁、稀土、创投。其他的地产、券商、有色煤炭、一路一带、国企改革也许给予重视。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5641.jspa

潜力机会参考:

投资达人东方不败:2015年第一大概念:一带一路

东方不败将一路一带战略背景下各个省份的核心上市公司做出了梳理,例如: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构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重要节点城市兰州、白银、酒泉、嘉峪关、敦煌。

上市公司布局:祁连山、上峰水泥当地水泥龙头受益基建建设。兰石重装(行情,问诊)的能源装备产品远销到丝绸之路沿线多个国家。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5655.jspa

投资达人左安平:国务院推广沪自贸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

投资达人左安平老师建议关注上海自贸概念股:海博股份(600708)、三友化工(600409)、张江高科(600895)、界龙实业(600836)、华贸物流(603128)、浦东建设(600284)、怡亚通(002183)、上海钢联(300226)等。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5666.jspa

编者小结:目前市场还是处于弱势回落的中后期,市场无热点可言,资金也处于撤离状态,短期内不宜过于激进,不过做一定的概念埋伏确实为一种当下的选择,结合老师们给出的观点,来选择对未来的布局,不失为当下的一个好计策!

更多操作策略,投资者可与投顾老师签约获取更贴近的服务。

【爱投顾】查阅:http://itougu.jrj.com.cn/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峰水泥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