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牛市中最悲催事件:股民从“满仓踏空”到“融资被套”

证券之星 2015-02-06 09:1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在经历了数年的熊市后,去年7月A股市场在“沪港通”刺激下终于迎来了一波牛市,但是很多投资者在这波行情中并未盈利,甚至一些悲催的散户在此期间从“满仓踏空”到“融资被套”。

前期A股市场频繁出现“跷跷板”效应,主板市场和创业板呈现此消彼长的态势,从而也使得那些没有踏准市场节奏的投资者,一步错满盘皆输。今年元月后,证监会动作十分频繁,其中既有一手治理券商两融、企业信披违规等大动作,又有一手打击打压银行伞形基金、与严查高送转等的举措,而由政策引导下的行情巨变,其个股调整也在所难免。

股民是如何从从“满仓踏空”到“融资被套”

上海股民张女士,自去年8月开始满仓了当年的手游概念龙头股300052中青宝,由于驱动这波牛市的核心动力在大盘蓝筹股,因此,只能说张女士与这次盈利擦肩而过,这也是股市中典型的“满仓踏空”。

由于大部分股民都有追涨杀跌的习惯,在去年12月初张女士终于把持不住券商股暴涨的诱惑,利用了券商融资业务满仓杀入了601901方正证券,启动融资功能无疑是加大了入市的成本。

时隔一日,券商股的第一波主升浪告一段落,之后方正证券也出现了震荡下行的走势,在此期间张女士对面着自己每况愈下的资产市值不茶不饭、饱受股市的煎熬,由于是加大杠杆操作的,因此,当股票下跌之时造成的加倍损失令她脑海中一片茫然、不知所措。这也就是故事中典型的“融资被套”。

直到今年年初她从证券之星官网无意中进入了一个名为“爱投顾”的股市资讯平台,遇见了涨停王者老师后才摆脱了这一困境。据张女士表述,自己之所以选择“爱投顾”平台的涨停王者老师是因为他在此平台拥有较高的人气,而且服务的满意度高达98%,对于用户咨询的问题都能分析的面面俱到,并给予有价值的操作提示,经过了涨停王者老师的几次高抛低吸的指导后,张女士终于在方正证券上小有盈利。详情可点击进入爱投顾网站

“爱投顾” 股市中最强咨询平台

“其实最让我感激和佩服涨停王者老师的并不是他高抛吸低的本领,而是对大势的把握能力,在获利之后没多久他便让我把方正证券全部止盈出局,才躲过了1.19股市踩踏事件,直到现在我依然按照老师的指示保持着空仓。”张女士感激的说到。

“爱投顾”是金融界沉淀十年打造的互联网证券服务平台,包含证券资讯、投资咨询、交易和社交四大功能,通过整合专业投资顾问,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在模式上,“爱投顾”借鉴了欧美成熟案例,在功能设置和用户体验上,又充分考虑中国投资者的使用习惯、投资诉求,“爱投顾”力争为投资者提供优异的证券投资“一站式服务”、流畅的互联网平台体验。

该平台提供免费投资策略、热点新闻解读,帮助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提供在线答疑。投资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投顾,享受一对一咨询服务。

涨停王者(文继东): 工学硕士 15年股龄 现任武汉东华投资营销总监。团队荣誉:“三大潜力博主“情人节特惠锦囊”冠军“三八”男神博主“十大优秀博主“劳模博主”亚军经典战役:11月10日-12月9日布局六只券商翻倍。目前成为爱投顾平台的十大人气分析师。

(此图为涨停王者老师近期的股票池收益)

其实在这波牛市行情中,像张女士那样从“满仓踏空”到“融资被套”的案例不计其数,大多数投资者表示,券商的咨询服务仅限于“盘前预测”和“盘后总结”,他们需要的是能在交易时间实时解盘并能给予操作提示的服务平台,而当今“爱投顾”平台的脱颖而出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满足了广大投资者的需求。针对近期的行情如果你不知如何操作,请赶快进入爱投顾平台!

(手机扫描二维码赶快加入爱投顾)

想不想每天第一时间知晓最新鲜的财经资讯,想不想专家为您解决股市中的难题,“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不再是电脑的专属品,心动不如行动,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上方的二维码,一切精彩,尽在爱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青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