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简单易学的涨停战法

证券之星 2015-03-03 15:3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抓涨停,风险大,谨慎使用

炒股是个技术活,需要不断学习,各种炒股策略相信大家也都有些了解,本次来谈谈大家都很喜欢的战涨停策略。内容借用他山之石,这里做归纳简化。

首先这是超短线手法,所以要盯盘,及时采取行动。

涨停撞顶是指涨停后收盘价正好达到前期顶部或成交密集区,且成交量放大,次日获利十拿九稳。这种情况最好在涨停打开又迅速封死的瞬间介入,不要犹豫错失良机。

超跌反弹这种情况比较危险,一般看不准会很惨。最好选择主力较小,而且主力被套的股,业绩太差的就不要玩了。这其中的超跌是个学问,要看底是否不再跌破。最好是抓快速涨停的龙头。涨停后第二天早上若大幅冲高,宜卖出。如若幅度不大,下午继续冲高,则有主力在拉。

当天开盘即封停,做多意愿坚决,不开板坚决持有;虽有开板,3分钟内又被封板,继续持有,否则可出局;开盘后直线拉涨停,多为强庄所为,关注次日走势,一旦次日冲高不能封板且成交量过大则果断卖出;震荡涨停板,一般不易被发现,即使发现该股涨幅已大,盘中震荡易使前几日获利盘洗出,这一类涨停板个股上升空间更大。

次日,开盘平开,说明主力有出货的可能;低开,并无单边下跌,反而快速被拉起或再一次涨停,应视为洗盘,低开后不能快速拉起,可视为出货;高开后一般会上冲,若在二波不能涨停时可短线卖出。

这些技巧在不同的人手里发挥的作用也不一样。但是绝大多数人都没抓到却被套住了。有人统计过,能够抓住的不足2%,不是这些方法不行,而是股票市场突发因素太多。不值得为抓涨停板冒如此大风险。想赚钱还可以使用证券之星股票商店,拥有十几年的专业策略研究,不做市场的猜测者,我们拿实力说话。

在众多智脑的协作下,证券之星将国际对冲基金常用的经典算法,成功的引进到A股,结合分形理论、混沌理论,研发出具体的策略产品,建立了股票商店。想选股,请进入证券之星股票商店,帮助你直接筛选出具有暴涨基因的股票,杜绝情绪化操作,规避“黑嘴”随意荐股的风险。详情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

市场还流传次日容易涨停或大涨的一些盘面情况:

(1)流通盘小于3000万股、股价低,即流通市值要小,但首先流通盘要小,其次才是股价要低;

(2)日K线组合较好(最好符合一些经典的上攻或欲涨图形);

(3)5日、10日、30日均线呈多头排列或准多头排列;

(4)技术指标呈强势,特别是日MACD即将出红柱,且5分钟、15分钟、30分钟MACD至少有两个即将或已出一两根红柱(此条件非常关键);

符合下面这种情况的个股次日几乎毫无例外地会涨停,个股有利好或好题材+(1)(2)(3)(4)+大盘不暴跌。

这些股民朋友们尽可参考,但是就按照这个炒股未免太不心疼钱了。而且上面所说的情况也很少能够全遇到。市场那么多股票你怎么选?证券之星股票商店在囊括所有技术分析的基础上实时更新市场热点,帮您选出最有希望大涨的个股,满足您的赚钱欲望。

而且专以炒股为生的股友恐怕不多,没有足够的时间看盘,使用证券之星股票商店的服务,挂好单轻松出门,无需盯盘。近期推荐策略“势不可挡”。

“势不可挡”策略为短线策略,可以很好的规避“抄底”过程中“底价”超预期的问题,在强势股的突破行情中寻找到买点。详情请点击》》》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72

每天第一时间最新鲜的财经资讯,专家出山为您排忧解难,“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上方的二维码,你要的一切,尽在爱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