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万亿打新资金使市场再度抽血 五类股或面临暴跌风险

证券之星 2015-03-04 14:5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由于降息利好,本周一大盘高开,截至当天收盘A股出现涨停潮,但好景不长,此次降息没让大盘再现昔日“辉煌”大涨走势,反而在周二新股加速发行的利空下,再次盘中跳水,周三两市股指基本也没有太大的起色,保持调整后的震荡走势。在当今格局下,权重股遭遇倒春寒,题材股却暖春依旧百花齐放,哪类股应该火速清仓,哪类股应该提前布局成了投资者迫在眉睫的问题。

专业人士认为主力砸盘蓝筹无疑是调仓换股,盘面上看虽然两市涨停潮依旧,但个股杀跌幅度却开始变大,这说明随着3月新一批IPO发行临近,主力纷纷开始提前调仓了,这直接造成了盘面个股的大分化。

如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开始滑铁卢,业绩暗淡、技术破位的个股,也被主力大举调仓,因此,在新股发行加速,主力开始大举调仓个股之际,务必警惕市场风险,对涨幅过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逆势下跌与主力出逃个股的这五类股存在暴跌风险,应立即调仓。

然而,创业板近期不断新高,已突破2000点高位,虽然14年年报业绩创3年新高,但其市盈率已高达70倍,且周一的跳空缺口在周线与月线上均留下了缺口,这将为后市上涨形成隐患。

两会期间, A股向来有逢会必跌的“魔咒”,这次似乎也不例外;综合来看,虽然主力突然砸盘令股指跳水,但盘依然有几十股涨停。这说明结构性行情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前投资者也可轻指数重个股,特别是对具有业绩暴增类股票,更不应股指一时跳水而错杀,反而可大胆买入并坚定持股信心。

在去年的牛市中如果投资者踩不准股市的节奏,便会满仓踏空,而在当今的局势下如果选错投资标的更会满仓套牢,因此如今的A股市场给投资者出了一道最大难题就是选股。

为了帮助投资者提高选股的效率,证券之星将国际对冲基金常用的经典算法,成功的引进到A股,结合分形理论、混沌理论,研发出具体的策略产品,建立了股票商店。想选股,请进入证券之星股票商店,帮助你直接筛选出具有暴涨基因的股票,杜绝情绪化操作,规避“黑嘴”随意荐股的风险。详情点击进入股票商店》》》http://store.stockstar.com/

每日追涨杀跌,激情刺激,但最终的结果是起起伏伏,今天涨停,明天跌停,最终碌碌无为,涨幅榜上选股让你追涨或是一天推荐一大堆股票让你选择,只说涨不说跌,这是股市荐股最惯用的一种手法,一旦不注意,那便是万劫不复的套牢.

而证券之星股票商店的荐股充分为投资者考虑,充分挖掘消息面和政策面,结合个股技术形态选股,选择超短线有爆发潜力的个股布局,并且这些个股都处于阶段低位,安全边际较高,如果大盘能震荡攀升,这些个股也有可能成为未来行情的大牛股!

目前的震荡市不同于趋势澎湃的单边市,绝对是技术定输赢,化繁为简,转身要块,信念要强,挑股要精,才能突围而出。根据目前市场情况,股票商店每个交易日结束后都会优选3大投资策略供广大股友参考:“快马加鞭”、“神马继力”、“势不可挡”。众多股民也正是利用了这三大神器捕捉到了近期的热点股,体验到了喜气洋洋的行情。

“快马加鞭”处于某一级别浪行的第四浪,代表着“休整”。此战法与“黑马卧槽”类似但又高于“黑马卧槽”。大大提升了波浪理论的实战价值以及可操作性。详情请点击》》》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42

“神马继力”策略根据艾略特波浪理论研发而来,能准确捕捉股价拉升的主升浪,具有较强的实战价值和可操作性,适合短线操作。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26

“势不可挡”策略为短线策略,可以很好的规避“抄底”过程中“底价”超预期的问题,在强势股的突破行情中寻找到买点。预知详情请点击》》》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7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