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下周最佳投资组合

证券之星 2015-03-06 15: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两会的召开打乱了很多人的投资思路,本周个股震荡偏多,连续上行的股票很少,但是有一个证券之星的用户晒出成绩单,他本周的投资组合赚15%。

本周股市走势不如人意,走下坡路。涨停个股很多,不缺赚钱机会,但能够把握的股民很少。题材转变太快,股民跟不上,导致追进被套。

本周最佳投资组合狂赚15%

两会的召开打乱了很多人的投资思路,本周个股震荡偏多,连续上行的股票很少,但是有一个证券之星的用户晒出成绩单,他本周的投资组合竟赚15%。

他的组合是汇鸿股份、运盛实业、德尔家居、国旅联合。这几只股票都不是一天题材股,也不是现在市场上很看好的环保、互联网、军工等板块。他是选出这个投资组合有其秘诀。来看看这几只股的形态。

汇鸿股份之前连续涨停,之后开始调整,调整中量不断缩小,直到5日线跟10日线粘合,此时正是最佳买点。

运盛实业在短时间的调整之后,出现了缩量,而且周一走出了仙人指路的K线形态,一旦出现,可买。

德尔家居是最近的强势股,在一波回调时,有5日线的强支撑,所以可坚决买入。

国旅联合在上升期盘整,由缩量再到放量,在放量的同时10日线有强支撑,所以判断主力在吸筹,再次放量是可随主力买入。

这些股本周上涨都是有原因的,从上面可看出主力的动向以及大致预判未来走势。那位股民说这些股票走势出来了可以看出以前的买点,但是当时是不好看的,即使看出也是不很确定的,他后来使用了证券之星股票商店,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发现,它内部的策略非常复杂,能够选出好股。

在众多智脑的协作下,证券之星将国际对冲基金常用的经典算法,成功的引进到A股,结合分形理论、混沌理论,研发出具体的策略产品,建立了股票商店。想选股,请进入证券之星股票商店,帮助你直接筛选出具有暴涨基因的股票,杜绝情绪化操作,规避“黑嘴”随意荐股的风险。详情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

下周最佳投资组合

下周很多股民仍会看好环保、军工类的股票,这些股票不差,只因现在不如去年底券商疯长,时常调整让股民吃不消。不能坚定持有手中的股票,与信心有关,现在股市讲究的是慢牛,在调整中上行,所以还需理清股市的大方向。

股市不能凭自己感觉,需要科学的分析,不能说我觉得下周哪些个版块好,我就这几个版块每个买一只,最后割肉离场。

在股票市场,简单的策略选出来的股必然是不靠谱的。只有对个股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位才能够发现主力的动向,证券之星股票商店具有动态的主力监测系统,在确定主力的方向后,从细节分析出股民的最佳买点。

想知道下周最佳投资组合,还得使用证券之星股票商店。推荐一个策略:高度控盘。

控盘,对于主力来说至关重要,主力对于筹码的控制将决定股价的走向。该策略通过海量数据计算,通过主力和关联人高度集中关系,选取出多日资金连续流入的主力个股,并且该主力当然流入的资金占到该股当日成交量的大多数。详情请点击》》》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34

每天第一时间最新鲜的财经资讯,专家出山为您排忧解难,“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上方的二维码,你要的一切,尽在爱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尔未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