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柳暗花明】三方向挖掘未来10倍上涨牛股(名单)

证券之星 2015-04-17 10:2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科技股:2013年3大科技股,中青宝、上海钢联、生意宝、乐视网等疯狂大涨;15年1月中科金财、宝硕股份、卫宁软件、赢时胜等翻番个股数不胜数。

2、智能化产业:智能化产业也成关注焦点,如机械人、穿戴、全息手机、3D打印、家居。其中金亚科技最高涨至55.98元,翻了3倍。相关个股如长荣股份、京山轻机、英唐智控、互动娱乐、银禧科技、北京君正、宝莱特、迪安诊断、力源信息、泰格医药、东富龙、迦南科技、奋达科技、利达光电、金刚玻璃都有翻倍成绩。

3、在线教育:2014年8月之前就已经重点推荐在线教育大机会,300359全通教育成为A股市场第一高价股,最高涨至348元,翻了3倍。科大讯飞、洪涛股份、汉得信息、华平股份、新南洋、珠江钢琴、焦点科技、海伦钢琴、立思辰、和晶科技也都疯狂大涨。

4、一带一路;在新的领导班子变局下,中国股市发现翻天覆地的变化。至2014年10月反弹以来,股市一路高歌,走出去政策下,高铁、核电、中字头、基建、机械类也大涨。如兰石重装、中核科技;中铁二局、中国南北车、博深工具、中国建筑、中国中铁等大表现。

5、券商、保险、银行:最后,在牛市行情下,券商成最大赢家,东兴证券、西部证券、国信证券、东北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国海证券、中信证券、新华保险等个股也有翻倍行情。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