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放量大涨 后期机会与风险

证券之星 2015-04-27 16:2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大幅高开,随后石化双雄拉涨停,带领中字头个股全线大涨,最终大盘以上涨133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石油、船舶、海工装备、中字头、建筑、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题材、智能电视、蓝宝石、智能医疗、网络游戏、文教休闲等题材股跌幅靠前,两市共122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微张0.47%,弱于主板。

早盘我们出博《四大条原因决定大盘进入盘整期》分析说“消息面上,一是五一小长假有很多不确定性;二是管理层希望牛市,但不希望快涨;三是新股发行;四是大盘在4500点附近的压力等都决定了大盘将进入盘整期”,结果,今天大盘大幅上涨的走势强于预期,其主要原因是石化双雄有并购的传闻。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放量大涨,留下一个跳空缺口,大盘下方已经有了7个跳空缺口没有被回补,这些缺口最终都会被回补,只是回补的时间问题。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