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70岁老汉冷门股大赚术

证券之星 2015-05-05 11: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始自2005年底,全球股市迸发出一波又一波的波澜壮阔的牛市行情,演绎了成千上万的“暴富”神话,点燃了“全民炒股”、“人人投基”的入市激情,投资场所人潮涌动,大小股神出尽风头,各路名嘴指点江山。但紧接着是2008年全球股市雪崩式暴挫,跌跌不休无绝期,“金融海啸”席卷而至,从“大牛冲天”到“大熊压顶”,冰冷指数的背后,是一个个家庭,一张张面孔,是无数股民难以言表的苦痛和无奈。

家住杨浦区的股民王老伯今年70岁,是我国第一代股民,在这20多年里见证了证券市场的发展与变迁,经历里几波牛熊交错的行情。更体会到了由草根变为股神再沦落到屌丝的全过程。他表示:“牛市中到处是滥竽充数的你涨我涨大家涨,先涨后涨全部涨;而熊市中到处是你跌我跌大家跌,先跌后跌全部跌,黄金价跌成黄铜价,绩优股一样也是龙游浅水遭虾戏”。

由于近几年股市的一蹶不振,使得这位老股民心力交瘁、血压飙升、日渐消瘦,每日都在这片“绿色森林”里唉声叹气,半夜甚至会在股市的噩梦中惊醒。直到去牛市的到来才止住了王老伯亏损的道路,但是炒股都是为了盈利,哪里不亏损就心满意足的呢?其实在这波牛市中王老伯也一直遇到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满仓踏空,找不准市场热点。

在他最孤立无助的时候,无意中进入了证券之星“揭幕者”老师的直播室,经过了与揭幕者老师一段时间的交流后,他豁然慨然,王老伯觉得揭幕者在股市中的造诣登峰造极、对她佩服的五体投地,觉得自己只要跟其操作致富触手可及,于是他跟随着播主的百宝箱荐股开始交易。原来百宝箱内聚集了播主毕生所学之精华,集百家之所挑选出的“冷门股”。详情可关注揭幕者直播室http://live.stockstar.com/5188/

在5月4日王老伯在宝箱的提示下买入了600990四创电子,当日涨幅超8%,他在此再度感激揭幕者老师,接下来决定一心一意更随他操作。

揭幕者老师的直播室的服务可以说是包罗万象、一应俱全,不但包括了每日大盘走势的预测、热点的追踪,更重要的是如果投资者手中有任何个股需要咨询,老师总是第一时间给出最明确和最精准的答复。如果你想踩准近期市场热点,可关注揭幕者直播室!http://live.stockstar.com/5188/


(此图为宝箱提示的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