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67岁老太:高人指点 我半年赚了300万

证券之星 2015-05-12 10:2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熊了五六年后终于迎来了一波牛市,最近杭州曝出一位退休老太太赚了300多万。刘老太今年67岁,家住杭州市城东的下沙区,退休前是一位普通老师。

据下沙区一营业部的老股民介绍,以前刘老太经常来营业部和我们交流股票,但最近两年多再也没有看见刘老太来营业部了。听说因为身后有神秘高人指点,就安心在家炒股。

不知道是否属实,而这位神秘高人又是谁呢?带着这些疑问,小编来到了刘老太的家,为投资者揭开这个谜底。

“07年,股市一片红火,我退休在家,看周围亲戚朋友在牛市中赚到了不少钱,也加入到了炒股的大军中”,老太太叹了一口气,“但好景不长,随后我就遇到了中国史上最大也是最长的熊市。”

因为曾经当老师的原因,刘老太其实对于股票的学习一直没有放弃,只是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买书学习,没有人指导,闭门造车的效果并不好。

“直到今年,我发现了证券之星股市直播室这个互动学习平台,才翻身了”,老太太一脸的虔诚,“在这里不仅有老师的指点,而且还可以查询他们的百宝箱里的股票,尤其是揭幕者老师的百宝箱,涨停的概率很高”。

据悉,揭幕者老师是全国首位点击量突破一亿的财经博客!混基金圈和传媒圈,认为资讯就是金钱,信息创造价值,他的直播室是全网最全最有影响力的信息集散地.详情可关注揭幕者老师直播室

“近期我跟着揭幕者老师提前埋伏002276万买股份这只大牛股,单月收益就超过了50%”,刘老太高兴的讲到。

“我作为一名教师,深知一位好的老师对一个人学习的重要性。在揭幕者老师直播室里面,揭幕者每日为投资者提供盘面最及时的分析,并且告诉我们为什么这样,这正是所谓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当初仅仅几个月,我就明显感觉自己投资上的进步,盲目操作没了,收益也就慢慢上来了。”刘老太讲到。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刘老太会继续追随揭幕者老师操作,并告诉各位投资者如果在这波行情中不知该选择什么标的进行投资,那么可以关注揭幕者老师直播室!详情可关注揭幕者老师直播室


(以上是揭幕者老师百宝箱的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