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华夏上证50ETF期权日报

证券之星 2015-12-18 08:3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分析: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小幅冲高后回落。随后油品改革概念拉升封杀下跌空间,题材股渐渐回暖,多点开花,创业板涨超1%。午后两市长时间维持窄幅震荡,随后处在高位的券商、传媒等板块下行,同时军工板块杀跌,沪指一度翻绿逼近3500点,临近尾盘有色股拉升助两市企稳。看图形上近期反弹的后开始回落,持续了多日,权重股则比大盘更疲弱,而题材股往往一日游,无法形成稳定的热点,这就导致行情向上无法持续,弱势占比较长。外围市场最大的信息是美联储如预期的开启加息进程,人民币面临更大贬值压力,从历史看,短期美国加息偏空市场,长期可能利多。

交易策略:

备兑交易:可以通过备兑交易来降低买标的资产的成本,建议卖出一个12月5%虚值度认购期权来增厚收益,降低现货成本。买入交易:观望卖出交易:卖出12月认购期权,行权价格在2.40及以上,盈利20%离场。止损10%熊市价差交易:卖出一个12月份的2.35的认购期权,买入一个12月份2.45的认购期权,权利金收入0.0371,盈亏平衡点在2.3871,delta值:-0.3801,如果行情下跌,则获利。IH贴水套利:前期开仓的IH1月合约贴水收窄,12月合约贴水基本消失,择机平仓。(东吴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