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 - 商业 - 正文

当天财富荣登“2015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证券之星 2015-12-23 12: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第一财经主办的“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诸多成果,“当天财富”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新锐企业奖。”“当天财富”副总裁程为出席了颁奖盛典。

由《第一财经》集团举办,是在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专业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评选项目。今年活动以“仁商·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旨在深入探求企业的责任基因,全 景式呈现优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路径,寻找本年度的仁商典范。该榜单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仁商”评价体系,历时近半年,经过问卷调研、企业面访、专家评议和新闻观察等环节,评选以ISO26000(国际标准化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可行性研究及论证)、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指南等国际通行标准作为参考,以第一财经独创研发的“仁商体系”为基础,同时,引入国际专业CSR认证机构DNV.GL集团作为2015年活动的“技术支持机构”,对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的参考和见证。全方位评价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就和创新。

作为上海市第一届市民文化协会副会长单位,举办广场舞大赛,主办、协办各类文化演出,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秀更多元化的文化娱乐生活,丰富市民精神文明建设;关爱血友病患者,资助由血友病患者组成的重庆“剪爱”剪纸工作室,设立的金额为一百万的当天财富(大连)慈善基金等等。确立符合企业发展轨迹的社会责任观,让企业流淌着道德的血液,追求共同繁荣、和谐依存。“当天财富”始终将社会责任的履行融入到企业经营里,相信可持续发展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因此持续开展一系列回报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活动。

此次获评“新锐企业奖”是对“当天财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一次肯定与鼓励。未来,“当天财富”将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更丰富的社会价值、更高的社会效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