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投资大师:明年3月将进入牛市 这些股必将大涨

证券之星 2015-12-31 11:3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被称为“投资大师”的美国著名期货交易员、投资咨询顾问、作家、专栏编辑和投资理论人——拉里?威廉姆斯对当下的中国市场作出预测:A股将在2月下旬见底,有望在3月开始进入一波牛市。

明年3月将进入牛市

威廉姆斯表示,其对于中国投资局势的判断,主要基于两个因素:

第一是周期分析。威廉姆斯指出,“13周”是美国市场最强的股市周期,同时也是中国股市信号最强的短线周期。理由很简单:上市公司每13周,即每季度末提交一次财政报告。据他预测,中国股市在2015年底出现的调整行情 ,可能持续到明年2月上旬,这是根据周期研究得出的合理价格走势。

第二个因素,则是依据威廉姆斯创立的“Will-Val”分析工具。通过研究该指标,威廉姆斯发现黄金与股市两个市场之间存在有趣的联系:当黄金价格估值过低时,股市随后上涨;而当黄金价格接近过高估值区时,则预示着下一轮股市将出现下行趋势。

对于明年中国股市动向,威廉姆斯通过其所获得的美国政府大数据的分析,勾勒出对中国股市预期的大致走势。他预测,明年中国股市的成交价格幅度将在2月下旬见低,而后有望在3月开始进入一波牛市。

如果“投资大师”威廉姆斯预测成真,那么现在这段时间,无疑是入市抄底的最佳时机。不过,虽然在一轮牛市中,绝大多数股票都会出现上涨行情,但只有真正的龙头股才会带来超额收益,因此,精选个股十分重要。

但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如何选股恰恰是一个难题。这里建议大家,如果实战经验不足,而且选股能力一般,那么就应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工具,从中领会专业人士的选股思路。

证券之星20周年献礼之作“财富风向标”,只需3888元/季。一次预订,即可享用一季,每天仅需32元;而如果一个交易日提供一只股票,那么3888元即可获得90只牛股,也就相当于拥有90次赚钱机会。在这些机会中,只要你抓住了一次,3888元又算得了什么呢?还在犹豫什么?牛股秘籍尽在财富风向标!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立即索取。

这些股必将大涨

其实,资本市场最不缺少的就是机会。一般而言,一波上涨行情当中,上涨幅度最大的肯定是领涨品种。因此在牛市中,一定要紧紧抓住龙头品种,并加大资金配比,只有这样,才能跑赢大盘。在当前的弱市震荡行情中,最忌讳是因为龙头股有了一定涨幅而不敢追进,从而失去难得的机会。

老陈是一位老股民,炒股经验丰富,赚钱的小本领不少,但从来没赚过多钱,在今年上半年的牛市行情中,总收益也就勉强翻倍。另外,股市的大起大落,让老陈变得十分谨慎,稍有风吹草动,就赶紧获利了结,甚至割肉。也正因为如此,老陈常常与牛股擦肩而过。

“炒股心态很重要,我就是跌怕了,没底气”老陈曾经这样形容自己。不过,最近老陈对投资明显有了信心,连续买入3只股票都收获颇丰,而且操作果断,与之前畏首畏尾的风格大相径庭。

身边的朋友都感到奇怪,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老陈最近转变这么大,都是因为“财富风向标”。12月14日,老陈在证券之星网站上看到了关于“财富风向标”的宣传,他随即拨打电话预订了一份。按照产品中的提示,老陈先后买入600060、000952和002243,3只股票短期收益均超过20%,尤其是002243,买入后已经连续收获两个涨停。

“‘财富风向标’寻找短线爆发牛股很有一套,尤其是产品提供的一对一实战服务,对炒股心态不好的投资者大有帮助。”老陈信心满满的说,在当前的震荡行情中,这些股都能有这么好的表现,如果牛市真的要来了,这些股也必定成为龙头。

其实,买产品不光看价格,更重要的是看品质。“财富风向标”由20年老品牌的证券之星独家推出,汇集20年专业研究之精华,致力于解决中小投资者实战能力差等问题,不仅提供牛股,还提示买卖价位,更可享受一对一实战专家服务。为保证服务质量,该款产品每天限售100份,先到先得,售完为止。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立即索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