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私募联手社保基金抄底一股

证券之星 2016-02-09 07:2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似乎均已无心恋战,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后,市场维持震荡走势,沪指持续围绕2760-2790点间箱体震荡,而备受期待的题材股今日并未维持前期强势,分化格局开始显现。截止收盘,沪指小幅收绿,创业板领跌两市,跌幅超1.3%。

根据”财富风向标”盘面分析,这种走势完全在预料之内,上周二我们已明确指出市场在2770附近将有所反复。

多家机构认为回调其实是好事,释放了很多压力,对于这几天没来得及抄底的投资者,即将出现一个绝佳的抄底机会!

但是市场有反复、热点常切换。必须要能踩准市场热点轮动的节奏,才可能在这种行情下,斩获超额收益!

就如近期的年报行情, “财富风向标”在12月中旬开始跟踪高送转和年报业绩的双龙头财信发展(000838),向用户推荐了这只大牛股。但可惜的是,据我们统计,只有两位用户真正全程参与了这波行情。

为什么散户很少抓到牛股 选股策略有问题

财富风向标为您选好反弹大牛股 就等你来拿

一对一专业服务 让你再也不惧市场风险

财富风向标目前每天限额100份,优惠价3888元/季。每天只要32元,就能享受牛股带来的巨大收益!还在犹豫什么?快快拿起你的电话拨打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即刻获取牛股。

私募联手社保抄底一股

当然,财富风向标一个月收益翻倍的战绩毕竟是少数。更多是1月帮用户躲过暴跌,近期帮助散户抄底获取丰厚短线收益。

就在1月14日,市场走稳之时,财富风向标再发威,推荐中毅达,目前浮盈40%。有图有真相。


重点来了,根据”财富风向标”分析,002***现在或仅仅只是中期主升浪的开端!

002***今年刚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重组标的版权公司给出了极为惊人的对赌业绩承诺。而按照这个承诺,002***即将出现基本面的重大拐点,2017年盈利将超2015年10到20倍,实现业绩报复性大增。

而且王牌基金经理王亚伟已经在这次重组后开始深度布局,同时有消息显示,这几天公司还迎来了社保基金的调研!

欲获002***真容,或提前布局其他热点龙头股,立即加入“财富风向标”,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查看牛股。

【证券之星年底大红包来袭】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特大优惠:凡3888元购买黄金版三个月的客户,赠送一个月服务期!机会和财富掌握在您的手中,犹豫只会让你捶胸顿足坐失良机!我们带您一起布局,一起赢!报名致电010-58309181。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信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