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深套自救个股名单曝光

证券之星 2016-02-10 09: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主力深套自救个股名单曝光

在央妈一周释放9550亿元流动性重磅利好下,周五大盘知耻而后勇,探底回升重回2900点。周五再次收出缩量十字,产生一绝佳的入场机会。究竟什么样的个股值得介入?

首批基金四季度重仓股浮现

22家基金公司的579只基金19日晚公布了2015年四季报。 这22家基金公司中既有工银、广发等规模超3000亿元的大型基金,也包括国投瑞银、宝盈等规模在500亿元以上的中型公司。

四季报的披露也使得基金四季度末的10大重仓股浮现了出来。其中有12只个股的持仓市值超过10亿元。

具体来看,持仓市值最高的10只股票分别是太极股份(24.67亿)、启明星辰(22.12亿)、皇氏集团(21.91亿)、金信诺(20.64亿)、三泰控股(17.09亿)、东方财富(13.73亿)、浙江众成(13.43亿)、思创医惠(12.47亿)、中国平安(12.11亿)、海南海药(11亿)。

另一方面,这些个股大多并非由单一基金持有,而是由一家基金公司的多只基金共同持有。如太极股份共有宝盈基金旗下的7只基金共同持有,启明星辰则有工银瑞信旗下的6只基金共同持有。

作为基金四季度重仓持有的个股,在反弹行情中主力必然会奋力自救,对于广大的中小投资者也有机会从中分一杯羹。

在当前暴跌之后的反弹行情中, 如何最高效的利用好这难得的机会减少损失或精准抄底是至关重要的。

“财富风向标”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指导,最超前的牛股预判,最精准的时机把握。而这一切只需3888元/季!每天只需32元。还在犹豫什么?立即拨打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者留下手机号码获取牛股。

险资举牌半数被套

去年的险资举牌概念一度炒的非常火热,据统计,去年以来两市一共有发生了31起险资举牌事件。

不过,随着股灾3.0的发生,部分险资开始浮亏。据统计,已经有17次举牌的股价跌破了成本价,其中有8次险资举牌行动的估算浮亏比例超过10%,还有5次举牌的估算浮亏比例超过20%。

从浮亏比例来看,君康人寿对东华科技的举牌浮亏比例最高,其投资成本为每股25.15元。截至昨日收盘浮亏37.53%。国华人寿在去年举牌了新世界和华鑫股份,平均成本分别每股19.25元和14.12元,截至昨日收盘,分别浮亏27.34%和21.81%。

从浮亏规模来看,前海人寿去年举牌的南玻A和中炬高新都位居亏损规模前列。据估算,其持股浮亏分别达到6.77亿元和5.85亿元,浮亏比例分别为22.03%和22.7%。

那么是否就可以抄险资的底呢?一般而言,险资对股票的投资倾向于长期价值投资,普遍经过了较为严格的研究和筛选,是非常好的中长期潜在投资标的。但也并非是说险资就不会进行自救,还是应该个别股票个别对待。

那么该如何从这些个股中选择呢?这时候您就需要“财富风向标”的帮助了。

“财富风向标”汇集了证券之星20年选股策略精华,只需3888元/季,就可以为您提供一对一的VIP专业指导。每天仅需32元,帮您抓住牛股、踏准节奏。赶快拨打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者留下手机号码获取牛股。

【证券之星年底大红包来袭】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特大优惠:凡3888元购买黄金版三个月的客户,赠送一个月服务期!机会和财富掌握在您的手中,犹豫只会让你捶胸顿足坐失良机!我们带您一起布局,一起赢!报名致电010-5830918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海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