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外管局新规暗藏重磅信号 这类股将成反弹先锋

证券之星 2016-02-14 08:4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羊年收官战,两市没能延续涨势,震荡调整,最终双双收跌,量能萎缩,创业板表现疲弱。

猴年伊始,我们的大盘会如何走?您是否急于解套又怕再度转跌?留下您的电话即可获得答案。

外管局出新规暗藏重磅信号

2月4日,外管局发布QFII新规,规定QFII的投资本金锁定期由1年缩短为3个月,并放宽单家QFII机构投资额度上限,不再对单家机构设置统一的投资额度上限。外管局称,此举为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促进跨境投融资便利化。

这一新规向市场释放了一重磅信号,即新规中对QFII的松绑是在为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做准备。分析师指出,增加QFII投资本金进出的便利性是纳入MSCI最重要的技术条件之一。交通银行高级研究员刘学智也指出,此次QFII外汇管理制度改革标志着我国整个资本市场开放向前迈进一步。

此前, MSCI明晟曾指出,虽然中国市场出现剧烈震荡,及当局大举干预的情况,但将不会是其决定是否将中国上市个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时的考虑因素。只要与中国市场可进入性相关的问题得到解决,预计将会把A股纳入。

这无疑使得A股纳入MSCI的进程加快,或许在今年就将会出现重大进展,而对于A股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的变盘时间窗口。

不过,在这个时间窗口到来之前,广大投资者仍要熬过这一段苦日子。在当前趋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下,赚钱变得更加艰难。如果您自己心态不够好,或者无法准确把握行情,那就交给“财富风向标”吧!资深专家名师将为您实时盯盘解盘,为您挑选牛股,您将节省出一大笔时间,又能够轻松赚钱,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快拨打电话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

QFII喜欢什么样的股

对于外管局新规,李大霄也直呼“又一次便宜了外资”。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跟随外资的脚步呢?QFII对选择股票总是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精准的抄底时机,就让我们来看看QFII最新的动向吧。

首先我们来看QFII的持股情况。目前已公布年报的40余家上市公司中,有四只个股出现了QFII的身影,分别是歌尔声学、花园生物、平高电气、西藏旅游。其中西藏旅游、花园生物均为四季度新进,歌尔声学则小幅减持。

再来看QFII重仓股,QFII的重仓股名单一直未有大幅度变化,从占流通股比例来看,截至去年三季度,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苏泊尔、梅安森、上海机场、黄山旅游、威孚高科和准油股份。

然后,可以关注一下QFII抄底了哪些股。自1月以来,6家QFII营业部共出手17次,累计买入金额达14.53亿元。抄底的12只个股分别为,格力电器、上海莱士、大秦铁路、中毅达、贵州茅台、长江电力、上海机场、中国平安、柳州医药、康尼几点、永大集团和金正大。

最后,从QFII的调研动向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近期共有9家QFII调研8家上市公司,这些公司分别为环迅电子、国光电器、太钢不锈、仪电电子、比亚迪、金风科技、华数传媒以及亚太股份。行业涉及最多的是电子行业,此外,电气设备、传媒、汽车以及钢铁等行业也有涉及。

总体来说,QFII一直有偏好蓝筹股的传统,尤其是二线蓝筹。有QFII机构人士就表示,近期QFII关注的还是传统的有估值安全边际的以及在当下经济下行通道中有竞争力的。比如消费类,科技类,国企改革等。

您也希望能紧跟QFII等机构的步伐吗?“财富风向标”正深谙此道。独家的主力动向分析早早潜伏牛股,抓紧妖股。“财富风向标”于1月14日早盘提示买入了中毅达(600610),此后共封了7个涨停!2月2日,再度推荐深深宝A(000019),随后连续3日涨停,有图为证!



只要您拨打电话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专业投资顾问将与您详谈,为您量身定制投资策略,紧跟主力动向,实现稳定的获利!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