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节后红包将继续

证券之星 2016-02-14 08:3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节前有一则中国外管局放宽QFII投资上限的新闻,权威人士指出,增加QFII投资本金进出的便利性主要是为未来MSCI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做准备。李大霄在微博说了一句:“给外资抄走了婴儿底,可惜!”

外资虎视眈眈,已经看到了捡便宜货的机会,难道这个底又要被外国人抄去吗?您如果又是以后涨上去了再买,真是太可惜啦!“财富风向标”已为投资者厘清前进的方向,您只需留下号码,立即获取内参。

弃做基民变股民喜获3连板大红包

1月份沪指单月下跌22.65%,作为机构投资者公募基金非但没有让广大基民避开风险,反而让他们伤痕累累。尤其是去年四季度保持高仓位、重仓创业板的基金净值大幅下跌。在跌幅排行榜上,易方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赫然领跌,1月份收益为-38.59%,在混合基金中垫底,为争夺2015年冠军基金宝座,易方达新兴成长在去年四季度的大举建仓,遇到开年连续熔断,让其成为“短命”的冠军基金。

更要命的是,开年到现在刚满一个月,2016年首只清盘的公募基金便赫然出现,汇添富中证能源ETF成立以来亏损26.65%,面临清盘。而且,除此之外,逼近清盘线的基金仍很多,仅以汇添富旗下来看,也出现数只。

这里,新基民张小姐的投资经历很能说明问题。张小姐一直很想做一些投资,但是又担心上班没有时间,于是她想当然认为,基金由专业人士管理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最近几个月她的基金缩水严重,一点儿不比大盘跌的少。转折出现在她订阅 “财富风向标”之后,张小姐便很快告别了亏损,而且跟随“财富风向标”资深投资顾问老师屡屡抄底逃顶。就拿1月28日来说,大盘继续杀跌,普通股民朋友都几近绝望,而1月28日尾盘半小时“财富风向标”投顾老师却专门联系张小姐,大胆提示抄底,并提示相关超跌机会。正如所料,大盘第二个交易日便反弹80余点,而且就在29日当天盘中,又是“财富风向标”投资顾问在与张小姐一对一的操盘指导中,建议获利了结见好就收,因为周末不确定因素还较多。这次张小姐成功抄底逃顶。而春节前最后一周,张小姐更是在深深宝A上连获3个涨停板,她说“财富风向标”给她的这个大红包为她过年大大增添了喜庆气氛。

炒股并不难,关键在于找对方向、踏准节奏,张小姐的成功经历您是可以复制黏贴的,详情您可以在这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稍后专业投资顾问会及时与您联系。您也可以直接拿起电话,拨打010-58309181,一对一的与专业投资顾问详谈。

好消息!即日起,凡购买“财富风向标”黄金版3个月服务的客户,即可免费额外获得一个月服务期!

“财富风向标”在1月大跌行情中首家抓获妖股中毅达,带领用户大赚超70%。2月2日,再度推荐深深宝A(000019),随后连续3日涨停,有图为证!

冬播之后必有春生、春收行情

从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获悉,其最新调查显示,多数投资者认为目前大盘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抗跌性较强。同时,近六成投资者认可目前股票估值水平;近六成看好大盘下跌后的反弹能力;超半数投资者认为大盘未来将以反弹整固。
    冬播之后必有春生,然后有春收。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中国股市的客观规律。因为,如果春天股市都不涨,那么就如农民不播种、全年就颗粒无收那样可怕。过去26年,尽管每年都有舆论说不会有春生行情,但没有任何人、任何力量能阻挡中国股市一年一度的春生行情爆发。哪怕全球金融危机的2008年,也有4778——5522点的大行情。因此,明智的投资者,应顺从“冬播春生”、“冬播春收”这一中国特色、中国规律,而不要等到春天涨到3000点上方再去追涨。

最近又有中国外管局放宽QFII投资上限的新闻,权威人士指出,增加QFII投资本金进出的便利性主要是为未来MSCI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做准备。李大霄在微博说了一句:“给外资抄走了婴儿底,可惜!”外资虎视眈眈,已经看到了捡便宜货的机会,难道这个底又要被外国人抄去吗?您如果又是以后涨上去了再买进去,真是太可惜啦!“财富风向标”资深投资顾问们已经为您定制了详细的盈利策略,您可以看这里,只需要您留下联系方式,也可以拨打010-58309181,一对一的与专业投资顾问详谈。每天只需32元,帮你迅速盈利!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