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招行回应下调拨备率传闻:未收到规章和要求

证券之星 2016-03-31 18:4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1日招行高管在业绩发布会上对“下调拨备率”的传闻进行回应。招行常务副行长兼财务负责人李浩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过中央下调拨备覆盖率的相关规章和要求。

李浩同时也指出,对于商业银行而言,拨备率下调并不意外着风险的降低。

招行相关人士进一步表示,拨备率监管有一个最低监管指标水平,即使监管要求降低了,商业银行从审慎经营的角度出发,在符合监管标准的基础上,还是应该结合自身审慎经营原则和实际情况来加强风险管理和拨备管理。商业银行自身要有一套更严格的风险管理原则,并形成自身审慎风险的管理文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