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增持这些股(附股)

证券之星 2016-04-29 11:3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黑周四又一次失约,昨日大盘虽然几度跳水,但三次在2917点获得支撑,尾盘再度翘尾。今日将迎来4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果总结一下这个月的行情,大部分散户想必是心酸的,尤其是近几日盘中屡次跳水,很多散户早已难以忍受这样的折磨,你是否也因恐慌而割肉了?关注“股市女侠”直播室,美女主播告诉你后市如何操作。

这些股重要股东却逆势增持

然而,对于有一些股,如果你在亏损时割肉,将来你就极有可能后悔。据证券日报,在这个动荡的4月,出现了与3月截然不同的景象,上市公司的大股东、高管、自然人等重要股东增持力度明显高于减持。

据统计,4月份以来截至周三,重要股东净增持公司有65家,净减持公司为42家,有3家公司为持平公司。但从增减持金额看,65家公司获净增持55.23亿元,42家净减持公司遭套现仅为10.56亿元。

如果从增持市值来看,苏宁云商、新潮实业、中通客车、博信股份、风帆股份、欣泰电气、海康威视、浦东建设、雅戈尔等9只个股股东增持市值甚至超过了1亿元。

对于增持原因,有的是认为公司当前股价被低估、有的是为了争夺公司控制权、有的是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但无论是什么原因,当这些对公司情况最为了解的重要股东拿出真金白银进行增持,难道还不能说明这只股票的前景吗?

市场股价的变动足以证明,上述65只个股中,4月以来股价实现上涨的个股有36只,其中,山西三维、廊坊发展期间累计涨幅均超30%,而黑牛食品、中通客车、中颖电子和博信股份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超20%。期间累计涨幅超10%的还有宝莫股份、欣泰电气、冀中能源、章源钨业、华联股份、当代东方、大连电瓷、光线传媒等。

谁能从中脱颖而出

有了以上的增持候选股,到底哪几只才能从中脱颖而出呢?当前大盘又一次形成了缩量横盘的走势,横盘结束后,又到底会向上还是向下呢?

近期,一位新晋美女主播“股市女侠”因其对大盘精准的判断而迅速爆红。昨日她在盘中提示下午最多只会有一波跳水,挽救了众多因恐慌急于割肉的股民,再度赢得散户交口称赞。


另一方面,“股市女侠”老师不仅仅对大势判断精准无比,其选股能力也备受股民信任。下表是其4月荐股的战绩:


我们可以看到,即使4月行情不尽如人意,大盘总体下跌,但女侠老师的个股依然帮助众多散户获取了不菲的收益。

您一定好奇“股市女侠”为什么这么神奇。原来,她曾具有多年私募操盘经验,深谙主力资金操作手法。同时,她自创的“擒龙战法”曾在3年赚取10倍收益!

马上进入“股市女侠”直播室,她已为您挑选出了5月即将爆发的龙头股;如果您对大盘把握不准,同样可以让女侠老师帮您把关;此外,如果您对诸如本文列举的潜力股有所见解,同样可以向女侠老师提问,老师将耐心回答您的每一个问题。

跟着“股市女侠”炒股,您将告别散户不赚钱的尴尬,彻底改变您的投资生涯!

于是当前大盘又一次形成了缩量横盘的走势,横盘结束后,到底会向上还是向下?

此外,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wuxiancaijing,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