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基金或迎一波清盘潮

证券之星 2016-04-29 15:3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发起式基金曾以投资者与基金管理人利益绑定等优势在震荡市中备受推崇,被誉为“稳赚不赔”的零风险投资品种。而随着三年保护期到来,基金规模每况愈下的背景下,发起式基金或将迎来一波清盘潮。

更有甚者,据报道,截至一季末,185只公募基金也跌破5000万清盘红线,清盘压力较大。中小投资者们,曾幻想让基金经理帮自己炒股赚钱的基民屡屡受挫的事实告诉我们,炒股只能靠自己,当然还要靠专业团队指导,“财富风向标”给你方向,助你一臂之力。立即留下手机号码获取最新独家操盘策略。

基金清盘将成行业常态

统计数据显示,自2014年9月首只主动清盘基金以来,累计已有37只公募基金终止合同。多位基金公司市场部人士认为,随着公募产品发行提速,“壳资源”不再稀缺,公司保壳意愿不强,未来将有更多基金走上清盘之路。

显然,基金清盘将成为行业常态。沪上某基金公司市场部人士表示,往常基金公司往往顾忌品牌形象、保壳等多方面的因素考虑尽量选择不清盘。但寻找帮忙资金、转型等方式实际操作并不容易,且成本较高,往往选择拖延的方式搁置迷你基金的问题,在管理上也往往力不从心。

与喜欢大张旗鼓做广告搞宣传、基民却屡遭损失的基金产品呈鲜明对比的是,财富风向标一直秉承“认认真真做研究、实实在在为用户”的理念,在近几个月的行情中,实实在在帮用户们赚钱了,更是让一些用户闷声大发财,从散户晋升为大户。

财富风向标1月和2月份推荐的中毅达、深深宝A,都让用户们赚了30%以上。而3、4月份以来,天汽模、辉丰股份、爱施德、赣锋锂业等牛票更是让用户们赚的盆满钵满。

震荡行情中如何寻找市场的投资主线?如何能将您账户的收益率扭亏为盈、继续提高? “财富风向标”将是您的最强合作伙伴!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既可加入。

炒好股票一定要选好合作伙伴

老股民都知道,炒好股票一定要选好合作伙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X一样的队友。公募基金因种种问题致使基民利益惨遭损失的新闻已屡见不鲜,而如今基金新产品发行速度加快,基金壳资源的价值下降,一旦多家基金公司戳破这层面纱,原本不愿清盘的基金公司也会放下对公司品牌的担忧,清盘意愿增强。如此一来,基民利益恐更无保障。

而财富风向标的新老用户却不仅成功规避了今年以来的调整行情,更是在反弹行情中斩获颇丰。

如上周我们就多次提醒的深深宝A(000019)连拉2个涨停板,用户张先生反馈,自他根据财富风向标提醒买入该股后短短几个交易日获利已达20%!

而财富风向标新用户陆小姐也战绩颇丰:最近一段时间接连斩获大名城、中科曙光等几只个股的涨停板!

就连去年股灾以来一直操作谨慎、连续空仓好几个月的老用户朱女士也刚刚收获涨停板:4月22日 8:36 财富风向标提示关注的华鹏飞,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四个交易日大涨26.7%!有图为证:



举了这么多例子,只想说明,针对困扰中小投资者的各种问题,特别推出了“财富风向标”。成功预订的客户,即可享受一对一的专业服务,不管您的股票是涨是跌,是去是留,还是大盘暴涨暴跌,财富风向标都会及时为您做出应对策略。您平时该忙工作忙工作,该谈生意谈生意,可能也就是几分钟的电话提醒,就可以帮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您只需在这里留下联系方式。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 wuxiancaijing 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